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四)神安慰人方面的經典話語



133 就信神這些人聰明,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作工,不知不覺明白了神經營人類的宗旨、經營拯救人類的奧祕,明白了神的心意,認識了神的主宰,踏實,充實,活著仗義。你們覺得現在活著仗不仗義?(仗義。)真仗義還是假仗義啊?不大敢說,是吧?神讓你活著,你能為神活著,為盡受造之物的本分活著,這樣活著就仗義。……在這個大千世界當中,這麼多的人,在人類當中神預定揀選了你們這些人,讓你們降生在這個時代,降生在大紅龍國家,然後讓你們能夠盡上現在的本分,你們是神看中的,是神揀選出來的,這是不是有福的事呢?這是有福的事——神看中你,讓你為神花費,在神家中盡本分。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順服神、敬畏神人活得才有尊嚴》
134 你看人一盡本分,神虧待人嗎?不虧待人。不是說讓你吃點好的、讓你穿點暖的就是不虧待你,神給人的最重要的東西就是神把他的生命、把真理賜給你,讓你從神那兒得著真理,得著生命的供應,然後你心靈裡那個生命在長,在變化,在一點一點地長大,在一步一步走向神所要的、合神心意的那個人。走上這樣的道路,這是不是幸福的事?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只有真理作人的生命,人活得才有價值》
135 就說這些人他們信神之後,或多或少在心靈深處已經感覺到跟隨神走這是最幸福的事,這個幸福不是任何的物質世界當中的東西能代替的。甚至有些人也試過,在外面跌打滾爬的那幾年挺累,很苦,掙了點錢,也享受了,怎麼樣了?活得沒有尊嚴,活得越來越累,「與其這樣活著還不如死了呢!」對那個事已經看透了。不是說走投無路了信神了,而是他已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跟隨神走,走追求真理的道路,為神花費奉獻一生,這是心靈最得安慰的事,是一生中最大的事;得著神,得著真理,這是最幸福的事,是讓人的心靈最踏實的一件事。這一份幸福人已經感覺到了,那可不是想像來的。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只有真理作人的生命,人活得才有價值》

136 人得不著神不是因為神有情感,不是因為神不願讓人得著,乃是因為人不願意得著神,人沒有迫切尋求神的心。哪有一個真心尋求神的人得到神的咒詛了?哪有一個理智健全、良心敏感的人得著神的咒詛了?哪有一個真心敬拜神、事奉神的人被神烈怒之火焚燒了呢?哪有一個甘心順服神的人被神踢出神家之外了呢?哪有一個愛神愛不夠的人活在了神的懲罰之中了呢?哪有一個甘心為神捨棄一切的人而一無所有了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137 當水淹沒人的全身之時,我將人從死水之中救出,給人重得生命的機會;當人在失去信心生活之時,我將人從死亡的邊緣中拉上來,給人生活的勇氣,讓人以我為生存之本;當人在悖逆我時,我使其在悖逆之中認識我,因著人的舊性,也因著我的憐憫,我並不將人置於死地,而是讓人悔過自新;當人在飢荒之中時,即使人有一口氣,我也將人從死亡之中奪過來,不讓其中了撒但的詭計。多少次人看見我的手;多少次人看見我的慈容,看見我的笑臉;多少次人又看見我的威嚴,看見我的烈怒。人雖不曾認識我,但我並不因著人的軟弱而「趁機無理取鬧」,我體察人間之苦,因此,我也體諒人的軟弱,只因著人的悖逆、人的忘恩負義,所以我才不同程度地給人以刑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四篇說話》
138 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著一個沒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無價的,為著人的心,為著人的靈。或許這個守候是無期限的,又或許這個守候已到了盡頭,但你應該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靈究竟在何處。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
139 神的愛猶如泉水一樣綿延流淌,賜給你,賜給我,也賜給他,賜給所有真心尋求真理、等候神顯現的人。
神的作工猶如日月更替從未止息,作在你身上,作在我身上,也作在他身上,作在所有跟上神腳蹤、接受神審判刑罰的人身上。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