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一)神對人的要求方面的經典話語

1 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們好好做人、規規矩矩做人,忠心盡本分,做一個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個為神能捨一切、捨性命的人等等,這些希望都是對你們的不足、你們的敗壞悖逆而言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2 那神所要求的做人的標準是什麼?……有人格,有尊嚴,有良心,有理智,有順服神的心,有愛神的心,還有什麼?(敬畏神的心。)哎,最終神是要敬畏神的心,這是最重要的。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只有真理作人的生命,人活得才有價值》
3 神對人類、對跟隨他的人的準確要求,那就是:神需要跟隨他的人對他有真心的相信、忠實的跟隨、絕對的順服、真實的認識與由衷的敬畏,這五項。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4 作為一個真正的受造之物理當知道造物主為誰,理當知道人受造為何,理當知道如何履行受造之物的職責,理當知道如何敬拜造物的主,理當了解、理解、認識與體貼造物主的心意、心聲與要求,理當遵行造物主的道——敬畏神、遠離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寫在前面的話》
5 作為受造中的一員,人一定要守住自己的本位,老老實實做人,本本分分守住造物主給你的託付,別做越格的事,別做自己「能力範圍」以外的事,別做讓神厭憎的事,不要追求做偉人、超人、高大的人,也不要追求成為神,這些都是人不應該有的「願望」。追求做偉人、超人是荒唐的事,追求成為神更是可恥的事,是令人作嘔、令人唾棄的事,而成為一個真正的受造之物,這才是難能可貴的,才是受造之物最當持守的,是所有的人都當追求的唯一目標。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6 神對國度子民有如下的要求:
1.接受神的託付,就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切說話。
2.進入國度操練。
3.追求自己的心被神感動。當你的心完全歸向神的時候,有正常的靈生活,就是活在自由境界裡,也就是活在神愛的看顧保守之下。你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你才是屬神的人。
4.被神得著。
5.成為神在地榮耀的彰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7 我的說話是面向全人類的真理,不是專為某一個人或某一類人而發表的。所以你們只管從真理的角度上來領受我的話語,而且態度一定要專一誠懇,不要忽略我話語的每一個字句與我所說的所有真理,不要用輕慢的態度來對待我的所有說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8 我很希望你們都能把我的話語翻來覆去讀上千萬遍,甚至能銘刻在心,這樣才不辜負我對你們的期望,而如今你們的生活卻都不是這樣,相反卻都是沉浸在荒淫的酒足飯飽之中,無人用我的話語來充實自己的內心與靈魂,由此我才總結出人的本來面目:無論何時人都是會背叛我的,沒有一個人能絕對忠於我的說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一)》
9 神話不能過而不留當作耳旁風,要細心揣摩反覆禱讀,摸著神話內在的生命,不要囫圇吞棗白搭工程。在凡事上是否憑神話去行?不要小孩說大話遇事就發矇。要天天時時操練靈,一時一刻別放鬆,靈裡敏銳那才行。不管任何人、事、物,來到神面前有路行。需要天天有吃喝,揣摩神話別疏忽,多多下功夫,一個細節別錯過,真理裝備要齊全,免得誤解神的心意。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10 我民應時時防備撒但的詭計,為我把守我家中之門,能夠互相扶持,彼此供應,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後悔也來不及。為什麼我要加急訓練你們?為什麼我將靈界實情告訴你們?為什麼我一再提醒勸勉你們?這些你們可曾想過?可曾揣摩透亮?所以你們不僅能在以往的基礎上使自己老練,更能在今天的話語引領之下除去裡面的不潔之物,使我的每一句話語都能在你的靈裡生根開花,更重要的是能夠多結果子。因我所要的並不是艷麗、繁茂的花朵,而是要那纍纍的果實,並且不是變質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三篇說話》
11 你們最基本要追求的是讓神的話在你們身上達到果效,就是說讓你們在實行中對神的話有真實認識。或許你們領受神話的能力差,但是藉著你們實行神的話,神就彌補了你們領受能力差這一缺欠,所以你們不僅要知道許多真理,更得實行真理,這是關鍵的關鍵,不可忽視。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12 在你們生活當中我看見了你們做了大量的與真理無關的事,所以我特別要求你們都要做真理的奴僕,不要做邪惡與醜陋的奴役,不要踐踏真理、玷污神家的每一個角落。這就是我要告誡你們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13 神是把他的生命,把他的所是所有賜給了人,讓人能夠活出來,讓人把他的所是所有,把他賜給人的真理變成人活著的方向、道路,就是人就憑這個活著,把他的話語變成人的生命。……神賜給人生命的同時,神對人唯一的要求就是人能把神的這個生命變成你的生命活出來。你活出來,當神看見的時候,神就滿意了,這是神唯一的要求。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人是神經營計劃當中最大的受益者》
14 訓練一批國度精兵不是只會講實際的人,不是會講大話的人,而是在何時都能活出神話的人,遭遇任何挫折都不屈不撓,無論何時都能憑神話活著,不重返世界,這才是神所說的實際,是神對人的要求。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真理才是有實際》
15 福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得著的,得付許多代價,那就是你們得具備被熬煉的愛,具備極大的信心,具備神所要求達到的許多真理,而且能夠面向正義,不屈不撓,而且有至死不變愛神的心,需你們的心志,需你們的生命性情變化,你們的敗壞得醫治,接受神的一切擺佈,不埋怨,甚至能順服至死,這是你們該達到的,是神的最終目的,是神對這班人的要求。他既賜給你們,他也必要向你們索取,他也必向你們提出合適的要求。所以神作的一切都不無道理,從此看見神為什麼一再作高標準、嚴要求的工作,所以你們對神要充滿信心。總之,神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都是為了你們能夠有資格接受他的產業,與其說為了神自己的榮耀,倒不如說是為了拯救你們,為了成全這班在污穢之地受害至深的人,神的心意你們該明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
16 在這步工作當中需我們極大的信心,需我們極大的愛心,稍不小心就會失腳,因為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見又摸不著,神作的就是話語成為信心,話語成為愛心,話語成為生命。達到人都百經熬煉,具備高於約伯的信心,需要人都受極大的痛苦,百般的折磨,不論何時都不離開神,當人都順服至死,對神有極大的信心,神的這一步工作就算結束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八)》
17 所以我要求你們的仍是當為我的所有作工獻上你的全人,更當將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認清、看準,為我的作工達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費你的所有精力,這是你當明白的。不要再你爭我奪,不要再自己尋求後路,不要再為你的肉體尋求安逸,免得耽誤我的工作,也耽誤你美好的前途,這樣做只能斷送你自己,卻並不能將你自己保護起來,你不是愚昧了嗎?你今天所貪享的正是那斷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那保護你自身的,這些你應明知,免得陷入試探中難以自拔,誤入迷霧之中再也找不著日頭,當迷霧消失的時候,你便在大日的審判中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18 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儘管能報答我的人很少,我仍是結束我在人間的旅途,作我下一步即將開展的工作,因為我在人中間多年的奔波已有了結果,而且我非常滿意,我在乎的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人的善行。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19 如果你只想好夢成真,那你就永遠不要做夢,永遠面對真理、面對事實,這是唯一拯救你的辦法,那這個辦法的具體步驟是什麼呢?
其一,你將你的所有過犯都省察一遍,將你不合真理的行為與心思都省察一遍。
……我說話的對象是被神認可的、誠實的、沒有嚴重觸犯行政的人,是很容易找到自己過犯的人。我要求你們的這一個條件雖然很容易做到,但這並不是我所要求你們的唯一條件。不管怎麼樣,希望你們不要偷偷笑話我的要求,更不要小看我的這一個要求、輕視我的這一個要求,認真對待一下,不要漫不經心。
其二,把你的每一條過犯與悖逆都找著相應的真理來解決,以後用真理的實行來取代你的過犯行為與你悖逆的心思與行為。
其三,做一個老老實實的人,不要耍滑頭,不要做詭詐人(這是我又一次要求你們做誠實人)。
這三條你都達到了,那你就很幸運,你就是好夢成真的人,是接受好運的人。你們或許會很認真地對待這三條不起眼的要求,或許會很不負責地看看這要求。不管怎麼樣,我的目的就是為圓了你們的夢、實現你們的理想,並不是取笑你們,也不是玩弄你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20 今天我與你們同生活,與你們同受苦難,我早已明白人類對我的態度到底如何,我不願更多地闡明,更不願在這些令人痛心的事上舉更多的實例來羞辱你們,我只希望你們將自己所做過的事都記在心上,以便我們再次重逢之時對賬。我不願誣陷你們其中的一個人,因為我作事一向都是公平合理、光明磊落,當然我也希望你們也能心懷坦蕩,不做一件對不起天地良心的事,這是我對你們唯一的要求。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