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四)神安慰人方面的經典話語

113 神經營工作的點點滴滴無不在滲透著神的愛與憐憫,無論人能否理解神的良苦用心,他還是在堅持不懈地作著他要作成的工作。無論人對神的經營了解多少,然而,神作工給人帶來的幫助與益處是人都能體會得到的。或許你今天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從神而來的愛與生命的供應,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決心,總有一天,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因為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奪回在撒但權下的人類,而不是放棄被撒但敗壞、抵擋他的人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114 在恩典時代耶穌對人有憐憫、有恩典,一百隻羊丟了一隻,他捨下九十九隻去找那一隻,這句話不是一種機械的作法,不是一種規條,乃是說明神對人類的心意,神對人類拯救迫切的心意,神對人類愛得多深,不是一種作法,乃是他的一種性情、他的一種心理。所以說,有一些人離開一年或者半年,或者是有多少軟弱、有多少誤解,之後能醒悟過來,能有認識回轉過來,能迷途知返,我就特別得安慰,有這麼一點享受的滋味。在現在這樣一個花花世界、邪惡的時代能站立住,能承認有神,能迷途知返,能回來,這就是讓人挺得安慰的事,是激動人心的事。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對神總有要求的人最無理智》
115 神作拯救工作期間將所有可被拯救的人最大限度地都拯救回來,並不丟掉一個,因他作工的目的就是為了拯救人。凡是不能在神拯救人期間達到性情變化的,凡是不能在神拯救人期間完全順服神的,都是被懲罰的對象。這步話語的工作將所有的人所不明白的道與奧祕都向人打開,以便使人都明白神的心意,明白神對人的要求,使人都能有條件去實行神的話,達到性情變化。神只是用話語來作工,並不因著人一點悖逆就將人懲罰,因為現在是拯救工作期間,若是人有悖逆就將人懲罰,那所有的人都將沒有蒙拯救的機會,都將被懲罰落入陰間。話語審判人的目的就是為了達到讓人認識自己、順服神,並不是藉著話語的審判來懲罰人。……每個接受話語征服的人都有好幾次機會蒙拯救,神拯救每一個人都給其放鬆到最大限度,也就是給人最大限度的寬容,只要人能迷途知返,只要人能悔改,神就給其機會讓其得著救恩。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116 神現在確實要成全你們,不是說話方式,以後不管什麼試煉臨到,或有什麼事發生,或有災禍臨到,總之,神要成全你們,這是確定無疑的事實。從哪可以看見呢?從神的說話歷世歷代沒有像今天這樣達到高峰,進入最高境界,聖靈在所有的人身上作工前所未有。歷代以來的人幾乎無人嘗到,就耶穌時代也沒有今天的啟示,對你們所說的話、你們所明白的、你們所經歷的都達到高峰。就你們這些人能夠在試煉之中、在刑罰之中也不離開,這足以證明神的作工達到空前盛況,是人做不到的,不是人維護,而是神自己作,所以從許多神作工的事實來看,神要成全人,他一定能把你們作成,你們如果有這個看見,有這個新的發現,就不會等著耶穌第二次降臨,而是讓神在今天這個時代把你們作成。所以你們應達到各盡所能,竭盡全力達到被神成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乎各盡功用》
117 今天在這道流中凡是真實愛神的人都有機會被神成全,不管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只要存著順服神的心、敬畏神的心,就能被神成全。神按人不同的功用來成全人,只要你盡上所有力量,順服神的作工,就能被神成全。你們現在都不完全,有時能盡一方面的功用,有時能盡兩方面的功用,只要為神盡全力,為神花費,到最終都會被神成全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乎各盡功用》
118 看了我話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虧待於你,讓你所相信的在你身上得到成全,這是我的祝福臨到了你。我的話語擊中每個人裡面的隱藏的祕密,人人都有致命傷,我就是醫治你們致命傷的良醫,只管到我面前來,為啥我說以後沒有憂傷、沒有眼淚?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在我一切都成就,但在人一切都敗壞,全是空虛,都是對人類的欺騙。在我前必得著一切,必能看見且享受到一切你想像不到的福分;若不到我前必定是悖逆的,必定是與我抵擋的,我絕不輕易放過,對這一類人我重重刑罰。記住一條!到我前越多的人得到的越多,但只不過是恩典,之後,便會得到更大的福分。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119 凡聽見我的聲音的眾弟兄姊妹,你們聽到了我嚴厲審判的聲音,都痛苦萬分,但你們可知道,那厲害的聲音中藏著我的心意啊!我管教你們,是為了拯救你們。你們可知道,凡是我的愛子,我必管教你們,修理你們,早日把你們作成。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120 神這次來不是為擊殺人,而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人孰能無過?若都擊殺那還叫拯救嗎?人有些過犯是故意的,有些過犯身不由己,在身不由己的事上你認識完了能變化,那神還能不等你變化就把你擊殺了?神能這樣拯救人嗎?不是那麼回事!不管你身不由己也好,或悖逆本性出來也好,記住:事後趕緊醒悟!往上夠,不管出現什麼情況都往上夠。神作的是拯救人的工作,他不會隨意擊殺他要拯救的人。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神的心意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
121 生命長進的正常過程在神那兒看,就是有些人軟弱或者有時候走錯路,走偏路,或者一段時間他有一些正常的表現,很正常的表現,有一些生命幼小的情形的表現,在神那兒看都是正常的,神不計較。就是在神那兒看都是生命長進的正常過程,有時你磕一下,絆一下,栽個跟頭,說一句錯話,在神眼中看這些全是正常的,在長進過程當中,在成長過程當中,在人蒙拯救期間這些都是正常的。……不管遇到什麼挫折啊,難處啊,或者失敗跌倒啊,不能消極,你得知道神拯救什麼樣的人。另外一個,就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格被神拯救,也有神厭憎或者是神不喜悅的這些情形,偶爾有這些情形,或者是自己曾經一段時間完全就是不蒙神悅納、完全被神棄絕的人,這也不要緊,你現在知道也不晚哪!你只要悔改,神就會給你機會,這都不算晚。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信神最重要的是生命進入》
122 有些人現在處於消極之中,但他仍能本著「最後對神忠心,不管結局如何」的態度來盡本分,我說這就是變化,而你們自己卻認識不到。其實你仔細省察,在你身上有一部分敗壞性情已經得到變化,但你總是用最高的要求標準來衡量自己,結果不但不能夠上最高標準,反而連你已有的變化也都否了,這是人的失誤。你若真是一個明辨是非的人,那你不妨檢查自己身上的變化,你不但能看見自身的變化,更能找著以後當實行的路,那時你會看見自己只要努力還是有希望的,你不是一個不可挽救的人。現在我告訴你:正確地對待自己存在的問題的人是有希望的,是可以從消極中走出來的。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正確地看待自己 不要放棄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