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二)神勸勉人方面的經典話語

41 你放棄真理是因為你認為你已經不可挽救了,所以你連最基本的真理都放棄了,你或許不是行不出真理,而是你放棄了實行真理的機會,你放棄了真理那還能有變化嗎?你放棄了真理那你信神的意義在哪裡呢?以前不是說過嘛,「無論什麼時候追求性情變化沒錯」,這話忘了?你們就記住「寥寥無幾」了,認為自己沒希望了,你沒有了正面的追求,反面的東西能不出來嗎?你怎麼能不消極呢?所以我還是告訴你:要正確對待自己,不要放棄真理。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正確地看待自己 不要放棄真理》
42 在這裡我再提醒你們幾句,不要因哪人如何,作法如何,使你產生誤解,導致靈裡光景墮落,我看這實在是不應該的,也是無價值的事。你信的不是神嗎?不是哪個人。功用不一樣,身體只有一個,各盡其職,坐在自己位上盡上全力,有一份熱發一份光,追求生命成熟,我就滿足了。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43 凡是願意被成全的、對神忠心的,凡是順服的,凡是誠實盡功用的,這樣的人都可以被成全。現在凡是不忠心盡本分的,凡是對神不忠心的,凡是不順服神的,尤其是那些有了聖靈開啟光照又不實行的,就這樣的人沒法被成全。凡是願意忠心順服的,這樣的人都可以被成全,有點愚昧不怕,凡是願意追求的都可以被成全,這事你們都放心,你只要心裡願意往這方面追求都可以被成全。你們中間的人我一個也不願意撇棄,一個也不願意淘汰,若人自己不爭氣那就是你自己坑害自己,不是我淘汰你,乃是你自己淘汰自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44 人的一生都在神的手中,若不因著在神面前的心志,誰還願意白白地活在這虛空的人世之中呢?何苦來呢?匆匆地來,又匆匆地走,若不為神做點什麼那不就白活一場嗎?若你做的即使在神看不值得一提,那你在死之時不也會露出欣慰的笑容的嗎?你應追求從積極方面進取,而不在消極方面退後,這不是更好的實行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十九篇說話的揭示》

45 多數人總愛高瞻遠矚、貪得無厭,都是對神現在急切的心意不明白,所以都有逃脫的意思,猶如撒韁的野馬一樣,總願意在曠野之地到處漂流,卻很少有人打算在迦南美地安家落戶尋求人生之道,進入流奶與蜜之地不享受還想著什麼?說句實在話,除了迦南美地之外都是曠野,雖然人進入安息之地卻不能守住本分,這不是淫婦嗎?在此境之中你失去了被神成全的機會,那你將終身遺憾,悔恨萬分,只能像摩西一樣眼望迦南之地卻不能享受,兩手攥空拳,悔恨而死,你不覺著這是一件羞恥的事嗎?你不覺著被別人嗤笑是多麼難堪的事嗎?你願意叫人羞辱你嗎?你就無心為自己爭口氣嗎?你不願做一個正大光明的被神成全的人嗎?你真是一點心志沒有的人嗎?其餘的道路你不願意走,今天神命定你走的路你也不願走嗎?你敢違背天意嗎?你的「功夫」再深,你能得罪上天嗎?我認為我們最好還是好好認識一下自己,就神的一句話就能把天與地全部更換,更何況一個在神眼中的瘦小的人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七)》
46 神不願用刑罰來征服人,不願總是牽著人的鼻子走,而是讓人都規規矩矩順服神的說話,順服神的作工,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但人卻不知羞恥,總是悖逆神。我認為我們最好還是找一條最簡單的路來滿足神,就是順服神的一切安排,你真能達到這個地步,你就被成全了,這不是輕鬆加愉快的事嗎?走自己該走的路,別管別人說什麼,別考慮那麼多,前途、命運在你自己手中掌握嗎?你總逃脫想走世上的路為什麼總也走不出去呢?為什麼你在十字路口徘徊多年最終又選了這條路呢?你流浪多年為什麼今朝不由自主又踏進這個家門呢?這是你自己的事嗎?在這道流裡的人,不信聽我說這樣一句話,假如你打算從這裡出去,你看看神允許不允許,你看看聖靈怎麼感動你,讓你自己體驗。說句老實話,即使受禍也得讓你在此流中受,同樣是受苦今天就讓你在此流中受苦,不讓你到別處,你看清了嗎?你還想往哪兒走?這都是神的行政,你以為神揀選這一班人是無意義的事嗎?神今天作工不輕易發怒,但若有人想打亂他的計劃,他卻立時改變臉色,將晴轉陰,所以我勸你還是安下心來任神擺佈,讓神作成你,這樣的人才是聰明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七)》
47 那些生活在我話之外、逃脫試煉之苦的人,不都在世界中飄蕩嗎?他們猶如秋後的落葉到處飄零,無有落腳之地,更無有我安慰之語,雖然他們沒有我的刑罰熬煉跟隨,但這些人不正是那天國之外到處漂泊、流浪街頭的乞丐嗎?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嗎?你真能因著躲開我的刑罰而獲得那世界上的一絲欣慰的笑嗎?你真能用你暫時的享受來掩蓋你那內心中不可掩飾的空虛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人」指什麼》
48 你們都應知道你們各自的本性,多數人都是能言善辯,道理性的問題你們都對答如流,凡涉及到實質性的問題你們都是一無所有,到如今這地步你們仍是談吐輕浮、舊性不改,多數人並沒有意思改變自己的追求法來獲得更高的真理,只是敷衍度日,這樣的人怎麼能跟隨到底呢?即使是應付到路終對你們又有何益處呢?不如趁早改變主意,要不真心追求,要不早點退出,時間拖久了就成了混飯吃的寄生蟲,你們願意擔任這個低級下流的角色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49 我勸每一個人還是關閉住理論的嘴來點真的,貨真價實的,學點「現代藝術」,談點現實,貢獻點實際,有點奉獻精神。說話要面對現實說話,別誇誇其談,令別人賞心悅目,令別人對你另有看法,這有何價值?讓別人對你熱情這有何意義?說話講點「藝術性」,行事講點公平,辦事有點理智,講話帶點實際,一舉一動想著點神家利益,情感出來時講著點良心,別恩將仇報、忘恩負義,充當偽君子,這樣做「影響不好」。吃喝神的話時多聯繫點實際,交通時多說點現實的,別站高位,神不願意;為人時多講點「忍」、多行點「讓」,胸懷寬大點,學習點「宰相精神」;有不好的意念時,多實行點背叛肉體;作工時多講點實際的路,不要講得太高,人都夠不著;少享受點多貢獻點,來點大公無私的奉獻精神;多體貼點神的心意,多講點良心,神為你們天天苦口婆心地說,多想著點別忘了,多翻翻「老黃曆」;多禱告勤交通點,不要再糊塗了,講點理智長點見識;罪惡的手伸出來的時候縮得短點,別伸那麼長,沒用!到神這兒得著的都是咒詛,小心點;有點可憐人的心,別總持著武器打人,多供應點談點生命,講點幫助別人的精神;多做點少說點;多實行點,少研究少分析點;多得點聖靈的感動,再多給神點成全的機會;再除去點人的成分,人的作法還是太多,虛浮的作法舉動還是令人厭憎,再除去些;心理動態還是太令人討厭,多改著點;心中人的地位還是不少,再給神點地位,別太不講理了,「殿」本來是神的不該讓人佔有。總之,多講點公義少講點情感,最好還是除去肉體;多講點實際少談點認識,最好還是閉口不談;多講點實行的路,少談點沒價值的大話,最好還是從現在開始實行。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多講點實際》
50 在這條路上,有許多人能說出許多認識,但死時卻眼淚汪汪,恨惡自己枉活一世,空活百歲,只明白卻從來沒有機會榮耀神,一生打打鬧鬧、東奔西跑,死時卻是悔恨心頭,有許多人死時才醒悟,才明白人生的意義,這不是太晚了嗎?為何不趁今天來追求自己喜愛的真理呢?何必等到明天呢?生前不為真理而受苦,不追求得著,難道是為了死時而遺憾嗎?這樣為何要信神呢?其實,有許多事人稍稍用力就可實行出真理來,就可以滿足神,就因為人總是鬼迷心竅,不能為神而做,而總是為肉體奔波忙碌,最終也沒有什麼收穫,所以自己總有苦惱、總有困難,這不都是撒但的苦害嗎?不是肉體的敗壞嗎?你不應只玩嘴皮糊弄神,得有點實際的實行,不要自己愚弄自己,這樣有何意義呢?為自己的肉體活著,爭名奪利能得著什麼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既信神就應為真理而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