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二)神勸勉人方面的經典話語

61 總之,我說那些並不注重真理的人都是不信派,都是真理的背叛者,這樣的人永遠都不會得著基督的稱許。現在你找出在你身上有多少不信的成分了嗎?找出多少背叛基督的成分了嗎?我勸你既然選擇了真理的道,就應該全身心都投入,不要三心二意,不要搖搖晃晃。你應明白神不屬世界,神不屬哪一個人,而是屬於每一個真正信他的人,屬於每一個敬拜他的人,屬於所有對他赤心赤膽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真是信神的人嗎?》
62 最後希望你們都應為自己的歸宿好好地做一番努力,不過最好還是不要用欺騙的手段來做努力,那樣我的心對你們仍會是失望的,這樣的失望會是怎樣的後果呢?那你們豈不是愚弄了自己嗎?為歸宿著想反倒是破壞了歸宿的人那就是最不可挽救的人了,這樣的人即使是落得氣急敗壞又會有誰來憐憫他呢?總之,我還是願祝福你們都有合適而且是美好的歸宿,更希望你們都不落入災難之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談歸宿》
63 在我並未離開你們之前,我仍要奉勸你們不要做不合真理的事,而要做大家喜歡的事,做對大家有益處的事,做對自己的歸宿有益處的事,否則,災難之中受痛苦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64 我勸你們要小心行事,謹慎對待臨到你們身邊的每一件事,不要唐突,不要衝動,也不要憑血氣、憑天然、憑想像觀念對待神與神為你安排的人、事、物,一定要小心行事,多多禱告、多多尋求,以免觸怒了神使神發怒。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65 在神拯救你定規你的結局的過程中,無論給你憐憫也好,寬容也好,對你施行審判刑罰也好,總之他對待你的態度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取決於你對神的態度與對神的認識。你不要因為對神有某一方面的認識或了解就一次而永遠地定規神。不要信死神,而要信活神。……希望你們能夠用愛神的心、用尊重神的態度去走以下的路,不要稀裡糊塗地對待信神的事,而要把這個事當成一個最大的事來對待,把它放在心上,與實際掛鉤,與現實生活掛鉤,不要只掛在嘴上。因為這個事是致命的事,是決定你命運的事。別把這事當成玩笑,當成兒戲!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66 神在為著人類的前途而嘆息,為著人類的墮落而痛心,也為著人類一步步走向沒落、走向不歸路而傷痛。沒有人想過,這樣一個讓神傷透心、背棄神去找那惡者的人類會走向何方呢?正因為如此,沒有人去感覺神的怒氣,沒有人去尋求討神喜悅之道,沒有人去靠近神,更沒有人去體察神的傷與神的痛。人都在聽到神的聲音之後仍舊另行其道,仍舊離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與看顧,迴避神的真理,寧願將自己賣給那與神為敵的撒但。誰又想過,人若總是這樣執迷不悟,神又會怎樣對待對他不屑一顧的人呢?沒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著從未有過的災難,這個災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你要知道當神的計劃落空時,當神的提醒勸勉沒有得到回報時,他將會發出什麼樣的怒氣呢?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從未嘗到也未曾聽到的,所以我說,這個災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後不會再有的。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67 就此我將告訴你一個祕密:神的生命之偉大與生命的能量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測透的,現在是這樣,以往是這樣,將來也會是這樣。我將告訴你的第二個祕密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生命源頭都來源於神,無論生命的形式與構造有什麼樣的不同,無論你是怎麼樣的生命體,都不能違背神所制定的生命軌跡。不管怎麼說,我只希望人能明白:如果沒有了神的看顧、保守,沒有神的供應,人無論怎麼努力、怎麼奮鬥都不會得到人該得到的一切;如果失去了神對人生命的供應,那人就失去了活著的價值,失去了生命的意義。這樣的白白浪費神生命價值的人,神怎會讓其就這樣地逍遙呢?還是那句話:不要忘了,神是你生命的源頭。如果人不珍惜神所賜給的這一切,神不但要奪回起初的東西,更要人作出加倍的代價來償還神所付出的這一切。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