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十二 神定規人結局的標準與各類人結局方面的經典話語

1 現在是我擬定每個人結局的時候,不是我開始作人工作的階段,我將每個人的言語、行為以及每一個人的跟隨歷程與原有屬性或其最終的表現都一一列記在我的記事冊上,這樣,無論怎樣的人都難逃我的手,都會按著我的分布而各從其類的。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著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著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2 我將我已預定好的人都召集在我的家中做聽我說話的對象,然後將所有對我話順服渴慕的人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將所有背叛我話、不聽從順服我的、公開抵擋我的人都放在一邊等待最終的懲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3 從創世到如今,有多少人悖逆我話,因而被我的恢復之流撇棄、淘汰,最後,肉體滅沒,靈體打入陰間,現在仍處於重刑之中;有多少人順從我話,但是違背我的開啟、光照,從而被我一腳踢開,落入撒但的權下,成為抵擋我的(今天凡直接抵擋我的都是只順服我話的外表,卻悖逆我話的實質);又有多少人只聽我昨天的說話,總是持守以往的破爛物,對今天的土產卻並不寶愛,這樣的人不僅被撒但擄去,而且成為千古的罪人,成了我的仇敵,是直接抵擋我的,這是我在烈怒最高峰時審判的對象,現在仍處於瞎眼,處於黑暗的地牢之中(即處於腐朽、麻木而且被撒但支配的屍體之中,因著眼睛已被我蒙蔽,所以這裡用「處於瞎眼」之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四篇說話》

4 人類進入安息之中以前,各類人是被懲罰還是得賞賜是根據其是否是尋求真理、是否是認識神、是否是能順服看得見的神。那些雖曾效力卻不認識也不順服看得見的神的人都是沒有真理的人,這些人便是作惡的人,作惡的人無疑就是被懲罰的對象,並且按著其惡行對其進行懲罰。神是叫人相信的,也是值得人順服的,而那些只相信渺茫看不見的神的人就都是不相信神而且也做不到順服神的人,這些人若到征服工作的末了還是不能做到相信看得見的神,而且仍是悖逆、抵擋在肉身中看得見的神,那這些「渺茫派」無疑就是被毀滅的對象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5 人衡量人的標準是根據其行為,行為善的則是義人,行為惡劣的便是惡人;神衡量人的標準則是根據人的實質是否順服神,順服神的是義人,不順服神的是仇敵、是惡者,不管其行為好壞,也不論其言語對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6 在地上我尋找了許多人做我的跟隨者,在所有的跟隨者之中有做祭司的,有做帶領的,有做眾子的,有做子民的,也有做效力的。我是按著人對我的忠心來劃分其類別的,當人都各從其類的時候,也就是將各類人的本性都顯明的時候,那時我將各類人都歸在其該有的類別之中,將各類人都放在其合適的位置之上,以便達到我拯救人的目的。我將我要拯救的人分批召集回來歸在我的家中,然後讓所有的這些人都接受我在末世的作工,在此同時將人都劃分類別,之後按著各人所行的來賞罰各人,這是我的作工步驟。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7 每個人是否被毀滅都是由其實質決定的,是根據他們的行事與追求真理所流露的實質而確定的。同樣是作工的人而且作同樣多的工作,人性的實質是善的、是有真理的,那就是存留的對象;人性的實質是惡的、是悖逆看得見的神的,那就是滅亡的對象。神作工或說話凡是針對人類的歸宿的都是按其實質而作合適的處理,不會有一點差錯,更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失誤,只有人作工才會摻有人的情感或摻有人的意思,神作工都是最合適的,決不會誣陷任何一個受造之物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8 神每處理一個人都是根據當時背景,根據實際情況,根據人的所作所為,根據人所表現、所流露的,根據人所處的那個環境與背景處理人,從來不冤枉一個人,這是神公義的一面。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什麼樣的人遭懲罰》
9 現在是根據人的表現定人結局,但這個表現究竟指哪個表現呢?你知不知道?你們認為的表現是指做事時流露出來的敗壞性情,其實不是指這個。這個表現指你能不能實行真理,在盡本分時能否有忠心,也指你信神的觀點、對神的態度、受苦的心志、接受審判與修理的態度,還有你變化的程度與你有多少嚴重的過犯,這些綜合起來就是你這個人的表現了。這個表現不是指你最大限度地流露多少敗壞性情,而是你信神有多少成果。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以人的表現定結局的內涵之意》
10 神時時守在人的身邊觀看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甚至每一個心思意念。對於人身上發生的每件事:人的善行、人的過失、人的過犯,乃至於人的悖逆與背叛,神都會一一記錄下來,作為定規人結局的證據。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