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四)神安慰人方面的經典話語

123 真正聰明的人他的態度是:我不管神怎麼作,神怎麼對待我,不管我敗壞多深、人性如何,我該怎麼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堅定不移!這是人生的方向,是人該追求達到的,這才是唯一蒙拯救的路。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有無真理決定一切》
124 我們就應該有一個心志:無論臨到多大的環境,無論臨到什麼樣的難處,無論我們如何軟弱、如何消極,我們不能對性情變化這方面的事失去信心,也不能對神所說的話失去信心。神給人有應許,需要人有心志也有這個毅力去承受。神不喜歡懦夫,神喜歡有心志的人,即使你流露了好多敗壞,即使你走了很多彎路,或者中間有很多過犯,曾經抵擋過神,或者是有些人對神心存一些褻瀆也好,或者是埋怨也好、抵觸也好,這個神不看,神只看人有朝一日能不能變化。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什麼是性情變化與性情變化的路途》
125 我不想看到任何人感覺到人被神冷落,人被神遺棄,或者人被神嫌棄,我只想看到每一個人在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的這條道路上,意志堅定不回頭地,義無反顧地往前走,不要有任何顧慮,不要背任何包袱。無論你做過什麼錯事,無論你走過什麼歧途,或者有過什麼過犯,都不要成為你追求認識神的包袱、累贅,繼續往前走。無論什麼時候神拯救人的心是不變的,這是神的實質最可貴的一個地方。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126 有很多時候神給人的試煉那就是加給人的擔子,神加給你多大的擔子,你就應該挑起多重的擔子,因為神了解你,你能承受得了。神不會超過你的身量或者超過你的承受極限,不會給你的擔子超過你的極限,肯定是你能承受得了的。但是不管給你什麼樣的擔子,給你什麼樣的試煉,你們記住這一點:你無論禱告神是否明白神的心意,無論禱告神是否得著明確的開啟光照,這是不是神對你的管教或者是神給你的一個什麼警示,不管是否得著這樣的開啟光照,你手中的活兒、你的本分別停,守住自己的本分,別停,這樣神就滿意了,你就站住見證了。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常常揣摩真理才能有路行》


127 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不是嗎?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強,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環境就是我的祝福,經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傻孩子!總認為說些吉利的話就是祝福,總不認為苦就是我的祝福。與我苦有份的,與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應許、我給你們的祝福。儘管吃喝享受,黑暗過去就是光明,黎明前的天是最黑的,過去這會兒,就逐漸亮了,之後有太陽上升,不要害怕、膽怯……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128 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在以往,你們都聽過這句話,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臥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因著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著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因著在抵擋神的地方開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極大的攔阻,而且神的許多話不能及時得到成就,人便因著神的話而受了熬煉,這也是屬於「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就因著人受的苦,因著人的素質,因著這個污穢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來作神的潔淨、征服工作,使神從此得著榮耀,使神從此得著見證他作為的人,這是神在這班人身上付出的所有代價的全部意義。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
129 人在哪方面該受苦、該受挫折,都是神命定好的,不是人要求的,這是一點不差的,能夠接受神話語的試煉,在神的話中受苦,這是每個信神的人該具備的,這點你們看清了嗎?所以說,因著你所受的苦,換來了今天的福,如果不為神受苦,你就得不著神的稱許。也許你以前發過怨言,不管你發過多少怨言,神都不記念你,今天來到,不必追究昨天的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
130 盡其所能將你心擺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樂。不求在人面前如何,讓我滿足不是更有價值、更有分量的嗎?不更是永永遠遠的終生喜樂平安嗎?眼前的痛苦意味著你將來的祝福之大,無法形容。你不知你能得多大的祝福,做夢你也想不到,今天就是現實,太現實了!也是為之不遠的事了,你眼能望見嗎?這一切一切在我裡面,前面是何等光明!擦乾你的眼淚,不再悲哀痛苦,一切一切都有我的手擺佈,目的是早日把你們作成得勝者,與我一同進入榮耀之中。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131 現在該是我們報答神的愛的時候了,雖然我們因著走信神之路經受的譏笑、毀謗以及逼迫不少,但我認為這是有意義的事,是榮耀,不是羞辱,而且不管怎麼樣我們享受的福氣還是不少。不知多少次失望,神的話來安慰,不覺轉悲為喜;不知多少次缺乏,神來祝福,因著神話而增多;不知多少次病痛,神話來點活,脫離險境,轉危為安。等等這些一切一切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已享受過了,莫非你一點不記得了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二)》
132 現在你們的生命、你們的每一天能為見證神、傳揚神的作工這個福音而活著,那你說這樣活著是不是仗義呀?(是。)是神稱許的,說句俗話就是神允許你們這麼活著,神給你們這個機會。這個機會是神給的,是吧?你說神給你這麼個機會讓你這麼活著,為他花費,這是不是仗義的事?(是。)……活在這個年齡,有這樣的機會,也能盡上這樣的本分,在這樣的環境、條件下能盡上這樣的本分,這是難得的機會呀!神在這個人類當中精挑細選,選出你們這些人,這是你們的機會,這叫什麼?(福氣。)這是最大的福氣。咱們現在這個福氣應該是比歷世歷代聖徒的福氣還要大!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順服神、敬畏神人活得才有尊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