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三)神警戒人方面的經典話語

98 我還是希望你們在以下的經歷當中、在以下的光陰中,能夠做到我剛才與你們所說的,不要把神當成空氣——用著的時候就覺得他是存在的,用不著的時候覺得他是不存在的。當你在潛意識裡這樣認識的時候,你已經觸怒神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99 在聖經當中記載的主耶穌向多馬顯現的這一段話使整個恩典時代的人得到了很大的幫助,主耶穌的顯現與他對多馬的說話對後人的影響是深遠的,意義是永久的。多馬代表信神卻疑惑神的一類人,他們生性多疑,心地險惡、奸詐,不相信神能作成的事,不相信神的全能與主宰,也不相信神的道成肉身,但是主耶穌的復活給了他們一個迎頭痛擊,也給了他們一個機會,讓他們發現自己的多疑,讓他們認識自己的多疑,承認自己的奸詐,從而真實相信主耶穌的存在與復活。多馬一事給後來的人一個警戒,也給後來的人一個提示,讓更多的人也警戒自己不要像多馬一樣疑惑,如果像多馬一樣疑惑那就會陷在黑暗中。如果你跟隨神卻總想像多馬一樣去摸主的肋感受主的釘痕,以此來確定、驗證或揣測神是否存在,神就會離棄你。所以主耶穌要求人不要像多馬一樣只憑著眼見而信,而要做單純誠實的人,對神沒有疑惑只有相信、跟隨,這樣的人就有福了。這是主耶穌對人的一個小小的要求與他對跟隨之人的告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100 ……在神的性情裡,我們常常能看到神有這樣的話:不管你跑了多少路,不管你作了多少工或者是受了多少苦,但是你一旦觸犯神的性情,神要按各人所行的來報應各人。這話看沒看到?(看到了。)看到了吧?這就是說呀,神把人當至親,但人不要把神當成親戚朋友,不要跟神論哥們兒;無論你感受到神對你多麼的愛,多麼的寬容,你永遠不要把神當成你的朋友,這就是神的公義性情。……人觸犯神可能不是因著一件事,也可能不是因著一句話,而是因著人的一種態度,因著人的一種情形,這是很可怕的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七》

101 你不要只把自己的過犯看成是一個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誤,不要把你不實行真理看為是因素質差而難以實行的一種藉口,更不要把你的所作所為的過犯僅僅看為是一種不在行的作法。如果你很善於原諒自己,很善於寬待自己,那我說你永遠是一個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你的過犯會永遠不止休地纏著你,使你永遠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遠都是撒但的忠實伴侶。我還是那樣地忠告:不要只注重你的歸宿而忽略了你身上隱藏的過犯;要重視過犯,不要只為了歸宿而忽略你所有的過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102 你的過犯越多你得著好歸宿的機會就越少,相反,你的過犯越來越少,那你被神稱許的機會就越多。如果你的過犯多到我對你無法原諒的時候,那你被饒恕的機會就徹徹底底地被你糟踏完了,這樣,你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邊而是在下邊了,若你不相信那你就大膽地犯錯,看看你會吃著什麼果子。你是一個實行真理很認真的人,那你的過犯一定有機會饒恕,而且你悖逆的次數一定會越來越少。你是一個很不願意實行真理的人,那你在神面前的過犯一定會越來越多,你悖逆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到了極限的時候也就是你徹底滅亡的時候,那時也是你得福的美夢破滅的時候。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103 我作的工作是拯救人的靈魂,若你的靈魂落入撒但的手中,那你的肉體就沒有安寧的日子了。若我在保守你的肉體,那你的靈魂也定規在我的看顧之下,若我對你很厭憎,那你的靈魂與肉體就會馬上落入撒但的手中,那時的光景會是怎樣你能想像出來嗎?如果有一天,我的話語在你們身上落空,那我會將你們都交給撒但讓其加倍地折磨你們直到我的怒氣完全消失,或者我親自懲罰你們這些不可挽救的人類,因為你們背叛我的心從未改變。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二)》
104 我提出的要求都是你們應該省察自己的問題,我希望你們都能認真考慮,不要應付我,不久的將來,我會用我的要求來對證你們給我的答覆,那時我不會再要求你們什麼,也不會再苦口良言來說什麼,而是行使我的權柄,該留下的就留下,該賞賜的就賞賜,該交與撒但的就交與撒但,該受重刑的就讓其受重刑,該滅亡的就將其毀滅,這樣,我的日子就再不會有誰來打擾我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二)》
105 拯救工作全部都作完了,不再作拯救的工作,而是開始作懲罰惡人的工作了。你抵擋、你悖逆、你明知故犯,不都是受重刑的對象嗎?今天明告訴你,你若不聽以後災難臨到你,那時你才懊悔、才相信,不是太晚了嗎?今天給你悔過的機會你卻不幹,你還要等到何時呢?是要等到刑罰之日嗎?今天我不記念你以前的過犯,一次一次地饒恕你,不看你的消極面,只看你積極的一方面,因為現在說話、作工都是為了拯救你,對你並無惡意,而你卻不進入、不識好歹、不識抬舉,這樣的人不是專等著那懲罰與公義的報應臨到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一)》
106 人根本不相信我的存在,也並不歡迎我的到來,「人類」只是勉強應付我的要求,暫時答應我的要求,並不是真心實意地與我同甘苦共患難。因為人對我感覺莫名其妙,所以人對我才勉強陪笑,顯出趨炎附勢的神態,因為人並不曉得我的工作,更不曉得我現在的心意。我告訴你們實話,到那日子,任何一個敬拜我的人所受的苦都比你們容易。因人現在相信我的程度並不超過約伯,就猶太法利賽人的信都超過你們,所以,若有火的日子臨到,你們的日子比那法利賽人遭受耶穌責怪還要嚴重,比那抵擋摩西的二百五十個首領所受的苦還要重,比那所多瑪毀滅時所經受的火的焚燒還要嚴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人」指什麼》
107 人並不寶貝我的到來,也並不珍惜我的榮耀之日,人也並不甘心接受我的刑罰,更不願將我的榮耀還給我,也不願將那惡者的毒素拋棄,人仍是這樣欺騙我,仍是這樣笑逐顏開,不知道我的榮耀離開人類時人類將是多麼的黑暗,更不明白我的日子臨到整個人類之時,人類的日子比挪亞的日子還難過。因為人並不知道我的榮耀離開以色列時,以色列是多麼黑暗,因為人在天明之時就忘記了漆黑的夜是多麼難熬,當日頭再次隱祕、黑暗臨到人時,人便又在黑暗中哀哭切齒了。你們忘了我的榮耀離開以色列時,以色列人的苦難之日是多麼難熬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人」指什麼》
108 因著種種原因,或是時間倉促,或是工作繁忙,我的性情並未使人對我有絲毫的認識,所以我舉步進入我新的計劃之中,進入我最後的作工之中,來展開我作工中更新的一頁,以便凡是看見我的人都因我的存活而捶胸搗背、痛哭不止。因為我將人類的末日帶給人間,從此,我將我所有的性情都公布於人類,讓所有認識我與不認識我的人都「大飽眼福」,看見我的的確確來在了人間,來在了萬物滋生的地上。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創造人類以來僅有的一次「表白」。但願你們都能傾心留意我的一舉一動,因為我的刑杖又一次逼近了人類,逼近了所有與我敵對的人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109 我一發聲震動整個宇宙地極,有誰聽見我的話不恐懼戰兢?不生發敬畏我的心?又有誰不從我的作事之中認識我的公義、我的威嚴!又有誰不從我的作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我的智慧!誰若不留心,那必死無疑。因為不留心的就是抵擋我的,就是不認識我的,是天使長,是最猖狂的。你們檢查檢查自己,誰是猖狂、自是、驕傲、自大的,定規是我恨惡的對象,也是滅亡的對象!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110 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111 你放心!我不會與一個無名的蛆蟲一般見識的,我不會與你比試「本領」的大小的,我厭憎你,但我能忍耐,而你悖逆我,但卻逃不脫我父應許我刑罰你的日子。一個受造的蛆蟲真能比得過造物的主嗎?秋天,落葉歸根,你歸回你「父」的家中,我歸回我父的身旁;我有我父的愛憐陪伴,你有你「父」的踐踏跟隨;我有我父的榮耀,你有你「父」的恥辱;我用我已忍耐已久的刑罰來陪伴著你,你用你那敗壞了萬年的腐臭了的肉體來迎接我的刑罰;我結束了在你身上的忍耐伴隨的話語工作,你卻開始成全我話語中受禍的角色;我大大歡喜,作工在以色列,你哀哭切齒,存亡在淤泥中;我恢復了原有的形像,不再在污穢中與你存留,你也恢復原有的醜相,仍在糞堆中鑽來鑽去;我工作、說話結束之時,是我喜慶之日,你抵擋、悖逆結束之日,是你哀哭之日;我不會同情你,你不得再見著我;我不會再與你「對話」,你再不得與我重相逢;我恨你悖逆,你念我可愛;我擊打你,你想念我;我歡然離開你,你卻自覺虧欠我;我永遠地不見你,你卻永遠地巴望我;我恨你,因你現在抵擋我,你想念我,因我現在刑罰你;我不願與你同居,你卻苦苦地期盼,永遠地哀哭,因你懊悔你對我所做的一切,你懊悔你的悖逆、懊悔你的抵擋,以至於你懊悔得滿臉伏地,全人癱倒在我前,發誓不再悖逆我,但你的心只是愛著我,卻永遠聽不見我的聲音,我要讓你自愧蒙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112 當我的日子來到之時,我要將我那焚燒之火永遠地傾倒在這些曾經惹我大發烈怒的悖逆之子的身上,將我永遠的懲罰降在這些曾經謾罵我、曾經棄絕我的畜生身上,將我的忿怒之火永遠地焚燒在那些曾與我同吃、同住但又不相信我、污辱我、背叛我的逆子身上。我要將所有的觸及我忿怒的人都扔在我的懲罰之中,將我全部的忿怒都傾倒給這些曾想與我平起平坐但從未敬拜我、順服我的獸身上,將我擊打人的杖放在那些曾享受我口之言的奧祕、曾享受我看顧、曾與我爭奪物質享受的畜類身上,我是不會饒恕任何一個爭奪我地位的人的,我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與我爭吃爭穿的人的。你們現在都平安無事,你們現在都得寸進尺地向我索取,當忿怒的日子來到之時你們就再也不會向我索取了,那時我讓你們都盡情地「享受」,我讓你們都嘴巴啃泥,你們永世都不得翻身!這些賬我遲早都要「償還」與你們的,我希望你們都能耐心地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