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一)神對人的要求方面的經典話語

21 我只希望你們能在我最後的一步作工中表演得最出色,而且都全身心地投入,不要再三心二意,當然我也希望你們都能有好的歸宿,不過我仍有我的要求,那就是你們能做出最好的選擇來為我獻上你們僅有的也是最後的忠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談歸宿》
22 不管神怎麼要求,只要能盡上你的全力,望你在神面前最後為神盡忠,只要能看見神在寶座之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哪怕在此之時正是你的死期,你也應在合目之時發出笑聲、露出笑臉的。你要在自己的有生之日中為神盡自己最後的本分。以往的彼得是為神倒釘十字架,但你應在最後滿足神,為神耗盡你所有的能量,受造之物能為神做什麼呢?所以你應提前將自己擺上任神擺佈,只要神高興、樂意就任著他作,人有何資格發怨言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四十一篇說話的揭示》
23 你是一個受造之物,理當敬拜神,追求有意義的人生,你不敬拜神,活在污穢的肉體之中,不成了衣冠禽獸了嗎?你既是一個人,就應該為神花費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現在受這點苦,你應心裡高興踏實地接受才是,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像約伯一樣,像彼得一樣。人在世界當中穿著魔鬼服,吃著魔鬼給你的飯食,在魔鬼的膝下幹活、效勞,被它糟踏得污穢滿身,人生的意義你沒摸著,真道也沒摸著,活一生有什麼意義?你們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進取的人,你們在大紅龍國家站立起來,是被神稱為義的人,這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二)》
24 這是神對今天之人的唯一的要求——活出愛神的形象,使黑暗時代中能閃爍出神智慧的結晶之光,讓人的活出為神的工作留下光輝的一頁,將永遠閃耀在世界的東方,達到舉世矚目,萬人仰慕,這更是當代愛神之人更好的進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四)》
25 你們所領受的不僅僅是我的真理、道路、生命,而是高過約翰的更大的異象與啟示;你們明白了更多的奧祕,也看見了我的本來的面目;你們接受了我的更多的審判,對我的公義性情更有認識。所以說,你們生在了末世,但你們明白的是先前的與以往的,也經歷了今天的,而且是我親自作的。我對你們的要求並不過分,因我給你們的太多了,你們在我身上看見的也太多了,所以要求你們像歷代的聖徒為我作見證是我的唯一心願。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論到「信」,你怎麼認識?》

26 我說的每句話中都有神的性情在其中,不妨你們仔細考察一番,那你們一定會大有收穫的。神的實質很難琢磨,神的性情相信你們都略有知曉了吧!那就希望你們多做一些不觸犯神性情的事來給我看,這樣我就放心了。比如你無論何時都把神放在心中,行事的時候能遵照他的話語去做,凡事都尋求他的意思,不要做出對神不尊不敬的事來,更不要把神放在你的腦後來填補你未來心靈的空虛,如果這樣的話,那你就觸犯神的性情了。再比如你一生之中都不說褻瀆埋怨神的話,再比如你一生都能規規矩矩做到神託付你的事情,而且能順服神的所有說話,這樣,你就做到了不觸犯行政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27 認識神的實質並不是兒戲,需了解神的性情,這樣不知不覺你就對神的實質逐步有了認識,在有認識的同時你自己也會向著更高更美的境界去邁進,最終你會為自己的醜惡靈魂而感到羞恥,更感到無地自容,那時你觸犯神性情的行為就會越來越少,你的心與神的心越來越近,而且你會逐步生發對神的愛慕之心,這就是人類進入美好境界的象徵。而現在你們並沒有達到,你們都在為著自己的命運奔波忙碌,誰還會有心思去認識神的實質呢?如果長此下去,你們都會不知不覺做出觸犯行政的事來,因為你們了解神的性情太少,那你們現在做的不正是在預備觸犯神的性情而打基礎嗎?我讓你們了解神的性情並不與我的工作脫節,因為你們若常常觸犯行政,那你們有誰能逃脫懲罰呢?這樣我的工作不都成了枉費心機了嗎?所以我還是要求你們在檢點自己的行為以外再達到謹慎自己的腳步,這就是我對你們的更高要求了,希望你們都能慎重考慮,認真對待。若到有一天,你們的行為都惹得我怒氣沖天,那後果只有你們自己去考慮了,沒有誰會為你們抵罪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28 現在你們都應儘快省察你們身上還有多少背叛我的成分,我在迫不及待地等著你們的答覆,你們都不要敷衍我,我是從來不與人作遊戲玩的。我能說到的,我也必作到,希望你們都要做一個認真對待我話的人,不要認為我的話只是科幻小說,我要的是你們的實際行動,而不是想像。下面你們都要回答我這樣的問題:1.如果你真是一個效力者,那你能不能為我忠心效力,不摻有一點糊弄與消極成分?2.如果你得知我從來就不賞識你,那你能不能留下來為我效力一生?3.如果你出了很多力,但我仍是對你很冷淡,那你能不能繼續為我默默無聞地做事?4.如果你為我付出了一些東西之後,而你的一點要求我並未滿足你,你能不能對我灰心失望,甚至怨氣沖沖、破口大罵?5.如果你一直很忠心,你對我一直很有愛,但你卻遭受到病痛的折磨、生活的拮据,而且親友的離棄或者任何生活上的不幸,那你對我的忠心與愛是否還能繼續呢?6.如果你心裡想像的與我所作的都不相合,那你該如何走以後的路呢?7.如果你希望能得到的都沒能得到,那你能不能繼續做我的跟隨者呢?8.如果你從來就不明白我作工的目的與我作工的意義,那你能不能做一個順服的人,不隨意論斷、下結論呢?9.你能不能把我與人在一起時的說話與作工都寶愛呢?10.你能不能做我忠實的跟隨者,寧可一無所獲也要為我受苦一生呢?11.你能為我而不去考慮、打算、籌備自己以後的生存道路嗎?這些問題是我對你們提出的最後的要求,希望你們都能答覆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二)》
29 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七條誡命
一、不可論斷實際神作的工。
二、不可抵擋神所見證的人。
三、在神的面前安分守己不可放蕩。
四、說話應有分寸,行事說話必須隨從神所見證的人的安排。
五、當敬畏神的見證,不可忽視神的作工與神口中的說話。
六、不可模仿神的說話口氣、說話目的。
七、外表不可做明顯抵擋神見證之人的事。
八、不得欺哄隱瞞你眼前站立的神。
九、不得在你面前的神前說淫詞妄語。
十、不得花言巧語騙取你眼前之神的信任。
十一、不得在神面前指手畫腳,順服一切從神口裡說出的話,不得反抗抵擋也不可辯駁。
十二、不可隨意解釋神口所說的話,當警戒你的口舌,免得因你的口舌中了惡人的詭計。
十三、當警戒你的腳步,免得越過神給你劃分的地界,使你站在神的角度上說狂妄的話,因此而被神厭憎。
十四、不可隨意傳說神口所說的話,免得讓人嗤笑你,讓魔鬼捉弄你。
十五、對今天神的所有作工都順服,即使不明白也不得論斷,只能尋求交通。
十六、任何人不可越過神的原有地位,只能站在人的角度上事奉今天的神,不能站在人的角度上來教導今天的神,這是錯誤的作法。
十七、神所見證的人的地位誰也不許站,說話行事、心思意念都站在人的位置上,這是當守的,是人的職責,誰也不可更改,這是觸犯行政的事,是每個人都該記住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新時代的誡命》

(選摘全篇神話)

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一、人不得妄自稱大,不得自尊為高,當敬拜神,尊神為高。
二、當行一切對神的工作有益的事,不該做毀壞神工作利益的事,當維護神的名、神的見證、神的工作。
三、神家的錢財、物質,包括一切財產都是人當納的祭物,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任何人不得享用,因為人所獻的祭是供神享用的,而神只把祭物賜給祭司分享,其餘的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沒有權利享用任何一點。因為人所獻的祭(包括錢財、物質可享之物)都是獻給神的,不是獻給人的。所以說人不應該享受這些東西,若人享受這些東西那就屬於偷吃祭物了。凡屬這樣的人都是猶大,因為猶大不光賣主,還偷取錢袋裡的錢花。
四、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
五、不可論斷神,不可隨意議論神的事,當做人該做的,說人該說的,不要超越範圍,不要越過界限,警戒自己的口舌,保守自己的腳步,以免做出觸犯神性情的事。
六、當做人該做的事,當盡你的義務,當履行你的職責,當守住你的本分,你既信神就當為神的工作獻出你該獻的一份,否則,你不配吃喝神的話,不配寄存在神的家中。
七、在工作或教會的事務之中除了順服神之外,一切應聽命於被聖靈使用的人,違背一點也不行,得絕對聽從,不要分析對錯,或對或錯都與你無關,你只管絕對順服就是了。
八、人信神應該順服神、敬拜神,不應該高舉人,不應該仰望人,不應該把神看為老大,你所仰望的人看為老二,你是老三,在你的心中不應該有任何人的地位,不應該把人尤其是你所崇拜的人與神劃為等號,看為平等,這是神所不能容忍的。
九、當為教會的工作著想,當放下自己肉體的前途,對自己家庭的事應該當機立斷,應全心全人投入神的工作之中,應該以神的工作為主,以自己的生活為次,這才是聖徒該具備的體統。
十、對於每一個不信的親屬(你的兒女、丈夫、妻子或者你的姐妹或者你的父母等等)都不要生拉硬拽,神家不缺人口,不需要無用的人來充數,凡不是甘心信的都不要領進教會。這條是針對所有人說的,對於這事你們應該互相制約、互相監督、互相提醒,誰也不得觸犯,即使不信的親屬勉強進入教會,也不得給發書,不得給起新名,這樣的人不是神家的人,無論如何都要杜絕一切這類人進入教會。若是因著魔鬼侵入教會而給教會帶來了麻煩,那就將你本人開除或者限制起來,總之對於這件事,人人都應該有責任執行,但不能亂來,不得報私仇。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