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十二 神定規人結局的標準與各類人結局方面的經典話語

11 一個人是否是真心追求並不在乎人對其如何評價,也不在乎周圍的人對其看法如何,乃在乎其人有無聖靈作工與聖靈的同在,更在乎聖靈一段時間的作工是否使其性情有所變化,是否對神有所認識,若有聖靈的作工人的性情就會逐步變化,對信神的觀點的認識也會越來越純。不管人跟隨時間長短,只要是有變化那就有聖靈的作工,若是沒有變化那就沒有聖靈的作工,這樣的人即使是效力也是藉著其得福的存心而指使的,偶爾的效力並不能代替其性情的變化,最終仍是滅亡的對象,因為國度裡不需要效力的,也不需要任何一個性情沒有變化的人侍候那些被成全的為神忠心的人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12 人能否被拯救,不是看你的資格有多老,不是看你作工有多少年,更不是看你的資歷有多少,而是看你的追求到底有無果實。你該知道,拯救的是可結果實的「樹」,不是枝葉茂盛、鮮花繁多但不結果子的「樹」,縱使你多年流浪街頭又能怎麼樣呢?你的見證在何處呢?你敬畏神的心遠遠低於你愛慕自己、戀於情慾的心,這樣的人不是敗類嗎?怎麼可以作為被拯救的標本、模型呢?你的本性難移,你的悖逆太多,不可救藥!這樣的人不正是被淘汰的人嗎?我的工作結束之時不也正是你的末日來到之時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七)》
13 那我現在正式告訴你們:我不管你勞苦功高,或是資格大大,或是追隨左右,或是名望頂天,或是態度好轉,只要你沒有按著我的要求去辦,那你永遠不可能獲得我的稱許。你們還是把自己的種種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筆勾銷,把我的要求都認真對待對待,否則,我會將所有的人都化為灰燼來結束我的工作,充其量將我的多年作工與苦難化為烏有。因為我不能把我的仇敵與帶著邪惡味道與撒但原樣的人帶入我的國中,帶入下一個時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14 那些專為自己肉體打算、喜歡安逸的人,那些似信非信的人,那些行污醫邪術的人,那些專搞淫亂、破爛不堪的人,那些偷吃耶和華祭物、偷取耶和華財物的人,那些喜歡賄賂的人,那些做夢上天堂的人,那些狂傲自大、專為自己的名利而爭奪的人,那些散佈輕慢之語的人,那些褻瀆神自己的人,那些專搞論斷、毀謗神自己的人,那些拉幫結夥搞獨立的人,那些高捧自己勝過高舉神的人,那些陷在淫亂中的輕浮的少男、少婦、中老年男女,那些在人中間喜歡個人名利、追求個人地位的男人與女人,那些陷在罪中執迷不悟的所有的這類人不都是不可挽救的人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七)》
15 在教會中搞紛爭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撒但的化身,這樣的人太惡毒,那些沒分辨卻不能站在真理一邊的人都是心術不正、污衊真理的人,這些人是更典型的撒但的代表,是不可救藥的人,這樣的人當然也是被淘汰的對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16 為著七雷的巨響,有多少人跪下來求饒赦免,但已不是恩典時代,是烈怒時分,對一切作惡的(亂搞淫亂,錢財不聖潔,男女界限不清,打岔破壞我經營的,不通靈的,邪靈佔有的,等等一切選民之外的)都不放過,一個都不赦免,統統扔在陰間,永遠滅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九十四篇說話》
17 你們都在糊弄我,都在欺騙我,你們都在玩弄真理,都在掩蓋真理的存在,都在背叛真理的實質,你們這樣的與我為敵,將來等待你們的是什麼呢?你們只追求與渺茫的神相合,只追求渺茫的信仰,卻並不與基督相合,你們有這樣的惡行不一樣與惡人一起得到應有的報應嗎?那時你們就會知道凡不與基督相合的沒有一人能逃出那忿怒的日子,你們也會知道與基督為敵的人將得到什麼樣的報應。那日來到,你們的信神得福夢、你們上天堂的夢都會破滅的,而那些與基督相合的人則不然,他們雖然失去了很多,雖然受了許多苦,但他們得到了我施與人類的全部產業,最終你們將會明白只有我是公義的神,只有我能將人類帶入人類美好的歸宿之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18 不愛神的人就不喜愛真理,也就得不著神,更得不著神的稱許,這樣的人無論如何經歷聖靈的作工、無論如何經歷審判也不能有敬畏神的心,這是本性難移而且是性情極端惡劣的人。凡是沒有敬畏神之心的人都是被淘汰的對象,都是受懲罰的對象,而且是與那些作惡的人一樣的懲罰,甚至所受之苦超過那些行不義之人所受的苦。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19 盡本分的與不盡本分的本是仇敵,愛神的與恨神的本是敵對的,進入安息之中的與被毀滅的是不可相合的兩類受造之物。盡本分的受造之物是可存活下來的,不盡本分的受造之物將是被毀滅的,而且都是到永遠的。你愛丈夫是為了盡你受造之物的本分嗎?你愛妻子是為了盡受造之物的本分嗎?你孝順你不信的父母是為了盡受造之物的本分嗎?人信神的觀點到底正不正?你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麼?你到底要得著什麼?你到底是怎麼愛神的?若不能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不能盡自己的全力,這樣的人都將是被毀滅的對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20 現在不追求的與追求的就是兩類人,是歸宿不同的兩類人,追求認識真理、實行真理的人是屬於神所拯救的,不認識真道的都是魔鬼、仇敵,是天使長的後裔,是滅亡的對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