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十二 神定規人結局的標準與各類人結局方面的經典話語

31 與我為敵的人就是與我不相合的人,不喜愛真理的人也是與我不相合的人,悖逆我的人更是與我為敵的人、與我不相合的人。我將所有與我不相合的人交在惡者手下,交在惡者的敗壞之中,讓其任意地顯露其惡行,最終將其都交給惡者讓其侵吞。我並不在乎敬拜我的人有多少,也就是說,我並不在乎信仰我的人有多少,我只在乎與我相合的人有多少,因為凡是與我不相合的人則都是背叛我的惡者,是我的仇敵,我是不會將我的仇敵「供奉」在我的家中的。那些與我相合的人將永遠在我的家中事奉我,那些與我為敵的人將永遠在我的懲罰之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32 對於一部分棄絕神、離開神的人,他們對神輕視的態度與他們厭惡真理的心觸怒了神的性情,所以在神來看他們是永遠都不得饒恕的。他們知道了神的存在、得知了神已經來了的消息,甚至經歷了神作的新工作,他的離開不是在受迷惑的情況下,也不是在朦朧的狀態下,更不是在被強迫的情況下,而是在他們意識、頭腦清醒的情況下主動選擇了離開神。他們的離開不是迷失方向,不是被丟失,所以在神看,他們不是羊群中丟失的小羊,更不是迷失方向的浪子。他們肆無忌憚地離開,這樣的一個狀態、這樣的一個情形觸怒了神的性情,而正是這個「觸怒」帶給他們一個不可收拾的結局。這樣的結局是不是很可怕?所以說人若不認識神就能觸犯神!這可不是小事!如果人對於神的態度不以為然,而且還認為神在巴望他回來,因他是神那隻丟失的小羊,神還在等著他回心轉意,那這人受懲罰的日子就不遠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33 一個人觸怒了神,甚至讓神不想再見到他,讓神對他徹底地放棄,以至於到了神都不想去親自處理這個人的地步,到了交給撒但讓撒但隨意去作,讓撒但控制、吞吃、任意對待的程度,這個人就徹底完了,他做人的資格就被永遠地取消了,他做受造之物的資格也就到了盡頭。這是不是最重的懲罰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34 神對待褻瀆他的人、抵擋他的人,甚至一些毀謗他的人,對待有意攻擊、毀謗、謾罵他的人,他不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而是有明確的態度。他恨惡這些人,在心裡也定罪這些人,甚至公開宣布這些人的結局,讓人知道對於褻瀆他的人他有一個明確的態度,也讓人知道他將要怎樣定這些人的結局。但是在神說完這些話之後,人很少能看到神是怎麼處理這些人的事實,也很難了解神給這些人結局、定論的原則,就是說人往往看不到神具體處理這些人的態度與方式,這就涉及到神作事的原則。對待有些人的惡行神用事實臨及,就是未宣布罪行也未定結局而是直接用事實臨及讓人受到懲罰或者得到應有的報應。這些事實臨及懲罰的是人的肉體,都是人肉眼能看得見的。對待有一些人的惡行神只是用話語咒詛,同時神的怒氣臨到了他們,而他們所受的懲罰或許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但這樣的結局甚至於比人看到的受懲罰、被擊殺的結局性質更嚴重。因為在神定意不拯救這樣的人、不再憐憫這樣的人、不再寬容這樣的人、不再給他們任何機會的情況下,對這些人神採取的一個態度是擱置。「擱置」的意思是什麼呢?這個詞本身的意思就是先擱在一邊,不搭理不理睬了。在神這裡「擱置」的意思有兩種解釋:第一種解釋就是把他的性命、把他的一切都交給撒但處理,神不再負責不再管理了,這個人或者癲、或者狂、或者傻、或者生、或者死、或者下地獄受懲罰都與神無關,這就意味著這個受造之物完全與造物主無關了;第二種解釋就是神定意要自己親手作一些事在這樣的人身上,有可能藉著這樣的人效力,有可能藉著這樣的人作襯托物,有可能對這樣的人有一種特殊的處理方式、特殊的對待方式,就像保羅一樣。這就是神心裡對這類人定意處理的原則與神的態度。所以人抵擋神、毀謗神、褻瀆神,如果觸怒了神的性情,觸到了神的底線,這個後果是不堪設想的,最嚴重的後果就是神將人的性命連同一切都一次而永遠地交與撒但,永生永世不得赦免,這就意味著這個人成了撒但口中的食、手裡的玩偶,他從此與神再毫無關係。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35 行義的總歸是行義的,作惡的總歸是作惡的;行義的總歸是能存活下來的,作惡的總歸是滅亡的對象;聖潔的就是聖潔的,並不是污穢的,污穢的就是污穢的,並沒有一點聖潔的成分;毀滅的是所有的惡人,存活的是所有的義人,哪怕作惡的人的兒女是行義的,哪怕義人的父母是作惡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36 工作終結以後所有的受造之物有滅亡的、有存活的,這是經營工作的必然趨勢,這是誰也不可否認的,作惡的人都不能存活,順服、跟隨到底的定規是可存活的。既是經營人類的工作那就有留下來的也有被淘汰的,這是各類人的不同結局,是對受造之物最合適的安排。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37 不管是死去的人的靈魂還是活在肉體中的人,凡是作惡的、凡是未蒙拯救的都將在聖潔的人類進入安息之中時被全部毀滅。這些作惡的靈魂與作惡的人或義人的靈魂與行義的人,不論是哪一個時代的,總之,凡是惡者都被毀滅,凡是義人就都將存活下來。是否是蒙拯救的人或靈魂並不完全是根據末了的工作而決定的,而是根據是否抵擋神、是否悖逆神而確定。在上一個時代的人若是作惡的而且不可挽救那其定規是被懲罰的對象,若在本時代作惡的而且不可挽救那其定規也是被懲罰的對象。是根據善與惡來劃分各類人,並不是根據時代來劃分。將人善惡劃分開來並不當即就懲罰或賞賜,而是等到末世征服工作以後才作罰惡賞善的工作。其實,自從作人類的工作以來就開始用善與惡來劃分人類了,只不過在工作結束之時才賞賜義人、懲罰惡人,並不是在末了結束工作時才將惡人或義人劃分開,之後就緊接著作罰惡賞善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38 那些只接受審判卻總不能被潔淨的人,也就是在審判的工作中逃走的人將永遠被神厭棄。他們的罪狀比那些法利賽人的更重、更多,因為他們背叛了神,他們是神的叛逆者,這些連效力都不配的人將受到更重的懲罰,而且是永久的懲罰。神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曾口頭對他忠心卻背叛他的叛徒,這樣的人將受到靈、魂、體都受懲罰的報應,這不正是神公義性情的流露嗎?這不正是神審判人、顯明人的目的嗎?神將在審判期間作惡多端的人放在了邪靈群居之地讓其任意毀壞其肉體,他們的肉體散發著死屍的味道,這是他們應有的報應;神將那些並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種罪狀一一列在他們的記事冊上,在合適的時候將他們扔在污鬼之中,讓污鬼任意玷污他們的全身,使他們永遠不得超生,使他們永遠不能再見到光明;神將那些曾經一度時期效力卻並未忠心到最終的假冒為善的人列在了惡人中間,讓其與惡人同流合污成為烏合之眾,最終將其滅掉;神將那些從未對基督忠心或從未獻出一點力量的人扔在一邊從不搭理,更換時代時將他們統統滅掉,他們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談不上進入神的國中了;神將那些從未對神真心而是被逼無奈應付神的人列在了為子民效力的人中間,他們這些人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將同那些連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毀滅;最終,神將所有與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眾子以及神所預定做祭司的人帶入神的國度之中,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著的結晶。而那些並不能歸於神所劃分類別中的人則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們的結局是什麼你們是可想而知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39 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換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毀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著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著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眾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六篇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