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十三 神預言國度美景、人類歸宿與神應許、祝福的話語

11 當人類進入永遠的歸宿中的時候,人就都敬拜造物的主,因著人經過被拯救進入永世之中,所以,人也不再追求什麼目標,更不用擔心有撒但的圍攻,這時,人都「安分守己」,都盡自己的本分,即使沒有刑罰、審判,人也都各盡各的本分,那時,人的身分與地位都稱為受造之物,再沒有什麼高低之分,只是所盡功用不同罷了,但人仍是活在有層有次的人類的合適的歸宿之中,人都是為著敬拜造物的主而各盡本分,這樣的人類就是永世裡的人類。那時人所得著的就是神光照的生活,神看顧的生活,神保守的生活,人與神同生活,人類在地上有了正常的生活了,全人類都走上了正軌。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12 人以後進入美好的境界並不像人想像的有夫妻關係、有父女關係、有母子關係,那時人都各從其類了,已將家庭都打破了。撒但徹底失敗不再攪擾人類,人也就不再有撒但敗壞性情,那些悖逆的人都已被毀滅了,只有順服的人存活了下來,這樣,幾乎沒有全家都存活下來的,怎麼還能有肉體關係呢?那時就徹底取締人以往的肉體生活,那人與人還能有肉體關係嗎?沒有撒但敗壞性情人的生活也就不再是以往的舊生活,而是新的生活了。父母將失去兒女,兒女將失去父母,丈夫將失去妻子,妻子將失去丈夫。現在人與人有肉體關係,當人都進入安息中時就沒有肉體關係了,這樣的人類才有公義,才有聖潔,才是敬拜神的人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13 雖然征服工作是藉著取締人的前途而達到的,但人到最終還得被帶入神為人預備好的合適的歸宿中。正因為是神作人,所以,人才有歸宿,人的命運才有著落。這裡提到的合適的歸宿並不是以往取締的人的前途盼望,這是兩碼事。人自己所盼望的、所追求的是人在追求肉體奢侈慾望時所盼望的,並不是人該有的歸宿,而神給人預備的則是人被潔淨之後所該得的祝福、應許,是神在創世後就給人預備好的,不摻有人的選擇、人的觀念、人的想像、人的肉體。這歸宿不是為某一個人而預備的,而是所有人類的安息之地。所以,這歸宿是人類最合適的歸宿。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14 征服工作結束之後,人類將被帶入一個美好的天地之中,當然,這生活仍舊是在地上,但與現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這個生活是在全人類都被征服之後而有的生活,這生活是人類在地上的另一個新的開端,人類有這樣的生活就證明人類又進入了另一個新的美好的境地,是神與人在地上生活的開端。有這樣美好生活的前提務必是人被潔淨、被征服之後都服在造物的主面前而達到的。所以說,征服工作是人類進入美好歸宿之前的最後一步工作。人類有這種生活,這是以後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嚮往的一種生活,是有史以來人未曾達到的一種生活,這是六千年經營工作最終的果效,是人類最盼望的,也是神給人的應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15 對人類最終的安排是打破家庭、打破民族、打破國界而劃分的,沒有家庭之分,也沒有國界之分,因為人總歸都是一個祖先,都一樣是受造之物。總之,作惡的受造之物被毀滅,順服神的受造之物存活下來。這樣,以後的安息中是沒有家庭、沒有國家更沒有民族的,這樣的人類是最聖潔的人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16 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肉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作工,我只是在地上重新造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被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人,使其在地上生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存,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被我得著的所有人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唯一生存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被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17 神成全人就是潔淨人,越潔淨越被神成全。當你裡面污穢的成分、悖逆的成分、抵擋的成分、屬肉體的東西都去掉的時候,都被潔淨的時候,你就是神所喜悅的(也就是聖者),當你達到被神成全成為聖者的時候,那時就是在千年國度裡了。……千年國度時代人都靠神的話活著,萬邦都歸於神的名下,都來看神的話,到那時有的打電話、傳電報……用各種方式來取用神的話,你們也歸在神的話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小議》
18 千年國度在地上就是神的話來在了地上,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就是神的話來在人中間與人同生活,伴隨著人的一舉一動、一個心思意念,這也是神要作成的事實,也是千年國度的美景。這是神定好的計劃——話在地上顯現千年,顯明神的一切作為,完成神在地上的一切工作,從此人類告一段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
19 到有一天,全宇都歸向神的時候,全宇的工作中心就隨著神的發聲,其他地方有的人打電話,有的人坐飛機,有的人乘海上航船,有的人用激光來接受從神來的發聲,人人都仰慕,人人都渴望,都向神靠攏,都向神聚集,都向神敬拜,這都是神的作為。記住這一點!神以後絕對不會在別處另起頭,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到那時就是顯明神作為的時候,就是神得榮耀的時候,全宇上下的人都來朝拜這個不起眼的「人」,這不是神得榮的日子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
20 舉國歡騰是神得榮之日,凡是來到你們這裡得著神佳音的都蒙神祝福,這樣的國家、這樣的人都是蒙神祝福的,都是蒙神看顧的。以後的趨向,得著神口裡發聲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論是做生意還是搞科研,或從事教育或工業,得不著神口發聲的寸步難行,被迫尋求真道,這叫「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事實就是這樣,神就用「路」(「路」即神的一切說話)來控制全宇上下,來掌握征服人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