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十三 神預言國度美景、人類歸宿與神應許、祝福的話語

21 「麥子不能成為稗子,稗子不能成為麥子」,這是不可疑惑的,凡是真心愛神的人最終都能在國度之中存留,神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真心愛他的人。國度之中的得勝者按著功用與所作見證的不同在國度之中做祭司或跟隨的人,凡在患難之中得勝的便成為國度之中的祭司團。成立祭司團是在全宇的福音工作都結束的時候,那時人所該做的就是在神的國度盡本分,在神的國度之中與神同生活。在祭司團中的有祭司長、有祭司,其餘的是眾子與子民,這都是根據患難之中對神的見證而劃分的,並不是隨便稱呼的。人的地位一定規神的工作就停止了,因為人都各從其類都歸復原位,這是大功告成的標誌,這是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的最終結果,是神作工的「異象」與人的配合的結晶,最終人進入神的國度之中安息,神也回到居所之中安息,這是六千年來神與人合作的最終成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22 我現在是行走在眾子民之中,是生活在眾子民之間,今天對我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我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中存留;對我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國度之中掌權;對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脫出來,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夠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佔有,承受我國中之豐富。為我跑路的我紀念,為我花費的我悅納,向我獻上的我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話的我祝福,必是我國中的棟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九篇說話》
23 起來與我配合吧!我必不虧待所有真心為我花費的,真心為我擺上的,我的一切祝福都賜給你。為我獻上你的全人吧!吃的、穿的,你的前途都在我的手中,我都會合適地安排,讓你享受不盡,取用不完,因我說過:「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於你。」所有的福分臨到一切真心為我花費的人身上。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篇說話》
24 你們現在不要盡追求享受,世界各國聯立的時候,什麼東西不是你們的?但現在我也必不讓你們缺乏,必不讓你們受苦。相信我是全能的神!一切都是成全,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眾長子們!一切的福分都將臨到你們!讓你們享受不盡,取用不完,豐豐富富,完完全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五篇說話》

25 我為你們預備的,也就是世界各國的奇珍異寶都給你們,你們現在根本想像不來,也難以想像到,是人未曾享受過的。當這些福分臨到你們的時候,你們都會狂歡不止的,但不要忘了都是我的大能,都是我的作為、我的公義,更是我的威嚴(我恩待誰就恩待誰,憐憫誰就憐憫誰),那時沒有你們的父母,也沒有一點血肉關係,都是我所愛的,都是我的愛子,從此再沒有誰敢欺壓你們,是你們長大成人的時候了,是你們用鐵杖轄管萬國的時候了!誰敢攔阻我的愛子?誰敢打擊我的愛子?都得因著當父的得榮耀,從而敬畏我的愛子,一切一切人難以想像得到的東西將出現在你們眼前,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無窮無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必不遭日曬,必不受炎熱之苦,也不受寒冷之罪,雨、雪、風也不臨及你們,因我愛你們,完全是我愛的世界,凡你們所要,我必賜給,凡你們所需我都給預備……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八十四篇說話》
26 福分指的是以後在你們身上再不存在那些你們厭憎的東西,也就是說,在你們的實際生活當中再不存在這些,完全在你們眼目前除掉:家庭、工作、妻子、丈夫、兒女、親朋故友,就連你們天天厭憎的一日三餐也除去(指的是不受時間的限制,徹底從肉身中走出來,只有在靈裡得飽足才可以維護你的身體,指身體,不指肉體,完全自由超脫,這是神從創世以來顯明的最大、最明顯的神蹟奇事),在你們身上除去一切泥土的成分,完全是聖潔無污點的靈體,走遍宇宙地極,那些煩人的洗洗涮涮從此也除去,只讓你們盡情地享受。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八十四篇說話》
27 相信我話的人必要得到我的祝福,按著你所相信的賜給你,成全在你身上。……現在一切的福分開始賜給你們,肉體的一切令人痛恨的纏累,開始從你們身上一點一點地脫去:婚姻、家庭、吃飯、穿衣、睡覺,所有的自然災害(風吹、日曬、雨淋,還有刺骨的寒風、下雪的痛苦等等一切你們厭憎的)。你們必不受空間、時間、地理的限制,而踏遍海、陸、空,在我愛的懷抱中盡情地享受,在我的愛的看顧之下掌管一切。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八十七篇說話》
28 在這以後,正式進入國度生活的正軌,開始正式顯明我的作為(是公開顯明,不是隱藏),從這以後,必沒有嘆息,必沒有眼淚(因為再不存有使人傷心、流淚,使人痛苦的事了,在眾子、子民中也沒有,但強調一點,眾子、子民永遠是肉體),全是暢快,全是令人歡欣的景象,不是物質的,而是人的肉眼看不到的,作為長子的也能享受到,這是我的奇妙作為,是我的大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九十七篇說話》
29 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我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強不動搖,因著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九篇說話》
30 神要成全的人都是承受神祝福、承受神產業的,就是把神的所有所是接受過來,成為人裡面所有的,把神的話都作在人裡面,神有什麼所是,讓你們也一點不差地接受過來,從而活出真理,這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就是被神得著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有資格承受神所賜給的祝福:
1.得著神全部的愛。
2.凡事都能行在神的心意上。
3.得著神的帶領,活在神的光照之下,得著神的開啟。
4.在地上活出神愛的形象,如彼得一樣真心地愛神,為神釘十字架,有資格以死來報答神的愛,有彼得一樣的榮耀。
5.在地上人人都愛戀、都欽佩、都羨慕。
6.勝過一切死陰的轄制,沒有撒但的作工機會,被神佔有,活在新鮮、活潑的靈裡,不感覺厭煩。
7.一生無論何時都有說不出來的興奮、激動,似乎看見了神榮耀之日的來到。
8.與神同得榮耀,面貌如同神愛的聖者。
9.成為神在地所愛的,即成為神的愛子。
10.改變形象與神一同升到三層天,超脫肉體。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