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二)神勸勉人方面的經典話語

51 你不要小看自己年輕,當為我獻上,我不看人外表如何,年齡多大,我只看人是不是真心愛我,是不是遵行我道、不顧一切實行真理。不要憂慮明天怎樣,將來如何,每一天只要憑我而活,我必帶領你。你不要停留在「我生命太小,我什麼都不懂」上面,這也是撒但送的意念,你只管用你的心時時親近我,跟隨我的腳蹤,一直到路終。你聽見我責備、警告的話,醒悟過來要立即往前跑,不斷親近我,跟上羊群的腳蹤,要向前看齊。在我的面前,你要盡心盡意愛你的神;在事奉路上,你要多揣摩我的話;在實行真理上,你不要心軟,要有強暴的心,有男孩子的心志、男孩子的骨頭,要有一顆厲害的心。你要想愛我,必須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你都要滿足我。你要想跟從我,必須撇下你所有的、你所喜好的,謙卑順服在我面前,頭腦簡單,別亂研究、考慮,你要一直跟上聖靈的作工。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52 年少的人不該沒有理想、志氣與蓬勃向上的氣質;年少之人不該對前途心灰意冷,也不該對生活失去希望,不該對未來失去信心;年少之人對自己今天選中的真理之道應該有毅力走下去,實現自己為我花費一生的願望;年少人不該沒有真理,也不該對虛偽與不義包藏,而是應該站住該有的立場,不應隨波逐流,有敢於為正義、為真理奉獻、拼搏的精神;年少人應該有不屈服於黑暗勢力的壓制,有改變自身的生存的意義的勇氣;年少人不該是逆來順受的,但更應該有胸懷坦白而且饒恕弟兄姊妹的精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53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會耽延,時間就是生命,抓回時間就是搶救生命!時間不會太遠!你們考大學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補習,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記住!記住!這是我的良言相勸。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災難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時候啦!別再疑惑,不敢較真吧!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54 現在你們所過的每一天都很關鍵,對你們的歸宿與你們的命運都很重要,所以你們都要珍惜你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珍惜現在所度過的每一分鐘,爭取一切時間來使自己有最大的收穫,以便不枉活此生。或許你們都感覺莫名其妙,我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坦誠地說,對於你們每個人的行為我並不滿意,因為我在你們身上寄予的希望並不是你們現在的樣子而已。所以我可以這樣說,你們每個人都處在危險的邊緣,而你們以往的呼救聲,以往追求真理、嚮往光明的心聲也已接近尾聲。這是你們最後報答我的表現,也是我從未期待過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55 難道在這短暫之際,人就不能放下肉體嗎?什麼物能把人與神的愛隔絕呢?有何人能拆開與神的愛呢?難道是父母、是丈夫、是姐妹、是妻子、是痛苦的熬煉嗎?難道良心的感覺能把神在人裡面的形像而塗抹掉嗎?難道人對人的虧欠、對人的所作所為是人為的嗎?難道是人可以彌補的嗎?誰能自我保守呢?難道人都會自我供給嗎?誰是生活的強者呢?誰能離開「我」而獨立生活呢?為什麼神一再讓所有的人都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呢?為什麼神說「有誰的『苦衷』能是自己親手佈置的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四篇結合第二十五篇說話的揭示》
56 我對人歷來要求都很嚴格,若是你的忠心裡有存心、有條件,那我寧可不要你的所謂的忠心,因為我厭憎人用存心來欺騙我,用條件來勒索我,我只希望人能對我忠心無二,做任何事只是為了一個「信」字,都是為了驗證一個「信」字。我討厭你們用花言巧語來博得我的歡欣,因為我對你們向來都是以誠相待,所以我也希望你們能用真正的信來待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真是信神的人嗎?》
57 長期以來信神的人都很希望自己有美好的歸宿,所有信神的人都希望好運突然降臨在自己的頭上,都希望不知不覺地安然地坐到天堂的任意一個位置上。但我說這些有很多美妙構想的人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架住這從天而降的好運,又是否有資格坐在天堂的座位上。今天的你們都很認識自己,但你們仍然是希望自己能逃脫末日的災害與全能者懲罰惡者的手。看來,做好夢、想美差這是所有被撒但敗壞之人的共性,並不是某一個人的傑作。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要打消你們這些奢侈的慾望與你們得福的急切心理,因為你們的過犯重重,你們悖逆的事實累累見長,這怎麼能與你們美好的藍圖相輔相成呢?如果你既想隨便犯錯、不受約束,又想好夢成真,那我勸你還是繼續蒙頭大睡,永遠不要醒來,因為你的夢只是一場空洞的夢,在公義的神面前是不會為你破這個例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58 我在這裡與你們說話並不是普通的談話,你們需慎重對待才是,更需對我的話多作揣摩,我說這話的意思是你們對我所說的話下的功夫太少了。談到神的性情你們更是不願多多斟酌一番,很少有人在這個問題上下功夫,所以我說你們的信都是冠冕堂皇的說法,到現在也沒有一個人在你們最致命的地方去下一番苦功,真是辜負了我對你們的一番苦心。難怪你們都目中無神,生活中無真理,這樣的一班人怎麼能稱作是聖徒呢?簡直是天理難容的事!既然你們對此知之甚少,那我就只好多費口舌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59 你相信我的話嗎?你相信有報應嗎?你相信我會懲罰所有欺騙我而又背叛我的惡人嗎?你希望那日子儘快來到還是慢點來到呢?你是很害怕受懲罰的人呢,還是寧願受懲罰也要與我相抵觸呢?你能想像到那日來到之時你是在歡聲笑語中生存還是在哀哭切齒中度過呢?你希望你是一個有什麼結局的人呢?你是否認真地考慮過你對我是百分之百地相信還是百分之百地懷疑呢?你是否慎重考慮過你的所作所為會給你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後果與結局呢?你很希望我的話都一一應驗,還是很害怕我的話語都一一應驗?若你希望我快點離開來應驗我的說話,那你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言行呢?若你不希望我離開,而且也不希望我的話語都馬上應驗,那你的信又是為了什麼呢?你是否真正知道自己為什麼跟隨我呢?如果只是為了大開眼界,那你大可不必這樣委屈自己,如果你是為了得福,為了躲避以後的災難,那你為什麼不對自己的行為而擔憂呢?你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滿足我的要求呢?你又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有資格承受以後的福氣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二)》
60 我給了你們許多警告,也賜給了你們許多為了征服你們的真理,如今你們都感覺自己比以往充實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許多信實之人該具備的常識,這些都是你們多年來的收穫。我不否認你們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說我也不否認你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種種悖逆與背叛,因為你們中間沒有一個聖人,而是毫不例外的都是被撒但敗壞的人,是基督的仇敵。到如今你們的過犯與你們的悖逆還是多得不可勝數,所以也難怪我總是在你們面前嘮嘮叨叨,我也不想這樣與你們共處,但為了你們的前途、為了你們的歸宿,我還是在這裡再嘮叨一次。希望你們多多諒解,更希望你們都能相信我所說出來的一字一句,更能從我的說話中體會我的深切含義。不要疑疑惑惑,更不要將我的話語隨手撿起之後便隨意棄之,這是我所難以忍受的。你們不要論斷我的話語,更不要輕慢對待我的話語,不要說我總是試探你們,更不要說我說的話沒有準確性,這些都是我難以忍受的。因為你們對待我、對待我的話總是那樣顧慮重重、視而不理,所以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每一個人:不要把我的話與哲學聯繫在一起,不要把我的話與騙子的謊言連在一起,更不要以藐視的眼光來應付我的話語。以後或許沒有人能告訴你們這樣的話,或許沒有人會這樣仁慈地對你們這樣說話,更或許以後沒有一個人能這樣循循善誘你們。那時的日子或者是你們在想念過去美好的時刻,或者是你們嚎啕大哭,或者是你們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你們活在毫無真理、生命供應的黑夜之中,或者是你們只有等待,但並沒有一絲希望,或者是你們悔恨得失去理智……這些「或者」的可能都是你們中間任何一個人都難以逃脫的。因為你們中間沒有一個人是在真正的敬拜神的座席上,而是在淫亂與邪惡的世界中混雜,你們的信中、你們的靈、魂、體中都摻雜了許多與生命與真理毫無關係的東西,而且是恰恰相抵觸的東西。所以,我希望你們的也正是你們能獲得光明的路途。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你們能「愛護」自己、能珍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歸宿看得很重要,卻把自己的行為與過犯都看得很淡漠。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