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三)神警戒人方面的經典話語

88 許多人都因著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而忐忑不安,許多人又都因著自己並未做過一件好事而自行慚愧,又有許多人並不因著自己的罪惡而蒙羞,反倒變本加厲,將並未完全暴露的醜惡嘴臉完全徹底地撕破來試探我的性情。我並不在意也不留心關注任何一個人的行為,而是作我自己該作的事,或是掌握點什麼消息,或是遊遊逛逛,或是幹點我興趣以內的事。關鍵的時候我將我的工作按原計劃作在人中間,一分一秒都不差,而且很輕鬆很簡潔。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89 不過,我每作一步工作都會就此而甩掉一些人,因為我很討厭這些人阿諛奉承的樣子,我也很討厭這些人裝模作樣的奴隸相。我噁心的人當然會被我撇棄,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總之,我要讓所有我討厭的人都離我遠一點。當然,那些仍在我家中的惡人我一樣不會放過他們的,因為我懲罰人的日子即將來到了,所以我並不急著將所有的討厭鬼都逐出我的家門,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計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90 在我道成的肉身之中,誰曾與我所在肉身共同探討我的工作,誰就被我所厭憎,我多次提醒過所有的人,我在地不曾有親系關聯,誰將我與其同等看待,將我拉向其肉體之中來與我「敘舊情」,誰將是滅亡的對象,這是我定規的。在這些事上,我對人絲毫不放鬆,凡是在我工作之中插手的、給我出謀劃策的都被我刑罰,我永遠不饒恕。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篇說話》
91 有許多人看著神的話卻暗自在心裡抵擋,那樣抵擋過之後心中是不是如同刀絞一樣?不是家庭不平安就是肉體不舒服,要不就是兒女遭殃,雖然你的肉體倖免一死,但神的手卻總也不離開你,你以為這是簡單的事嗎?尤其許多與神臨近的人更得注意這些,時間長了就把這事忘了,不知不覺你就陷入試探之中,什麼都不在乎,這時就是你犯罪的起始,你以為這是小事嗎?你若做好了對你是成全機會——在神面前得著神親口的指導,若不注意對你就是禍患——目中無神,說話行事放蕩,不知何時被大風大浪席捲而走。這些得讓每個人都注意起來,神所見證的人或許不定你的罪,但神的靈卻跟你沒完,不放過你,你能得罪得起嗎?所以說,不管神怎麼說都得實行,都得想方設法守住,這不是簡單的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新時代的誡命》

92 如果你只持守「多神論」,那我說你是受造之物中的敗類,是道地的撒但的化身,是十足的邪惡之徒!……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任何背景之下,你都不要把神與其他人、事、物混為一談,無論你認為神的權柄與神自己的實質讓你多麼難認識、難接近,無論撒但的作法或者說法多麼合乎你的觀念、合乎你的想像,讓你多麼滿意,你也不要做糊塗事,不要混淆概念,不要拒絕神的存在,不要否認神的身分與地位,不要把神推開置於門外,而把撒但拉過來代替你心目中的「神」,當成你的神,這樣做的後果是什麼,相信你們都能想到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93 在了解了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之後,對於應該怎樣對待神你們總結出什麼沒有?就這一問題我想在最後給你們三個忠告:第一,不要試探神。無論你對神了解多少,你對神的性情知道多少,千萬不要試探神。第二,不要與神爭奪地位。無論神給你什麼樣的地位,讓你擔當什麼工作,無論神高抬你盡什麼本分,也無論你曾為神花費、奉獻多少,千萬不要與神爭奪地位。第三,不要與神較量。無論你能否理解、能否順服神在你身上作的事、安排的事、臨到你的事,千萬不要與神較量。這三條你如果都能做到,那你就比較安全了,你就不容易觸怒神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94 雖然神的實質裡有愛的成分,他對每一個人都有憐憫,但人都忽略忘卻了他的實質是有尊嚴的這一點。他有愛不代表人可以隨意觸犯他,他卻沒有任何感覺,也沒有任何反應;他有憐憫不代表他對待人沒有原則。神是活生生的,是真真正正存在的,不是人想像出來的一個木偶或者是一個什麼物體。他既然存在,我們就應當時時刻刻留心傾聽他的心聲,注重他的態度,了解他的感受,不要拿人的想像去定規神,也不要把人心思裡所想的、意願裡盼望的強加給神,讓神以人的方式、人的想像去對待人。如果你這樣做了,那你是在觸怒神,你是在試探神的怒氣,你是在挑戰神的尊嚴!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95 如果你與我相處多年不僅沒有使你變化成一個有人性有真理的人,反而惡習成性,不僅狂妄倍至而且對我的誤會加重,甚至把我當作你的一個小夥伴,那我說你的病已不在皮毛,而是已進入骨髓,只等著安排後事吧!你也不必再來求我作你的神了,因為你已犯了死罪,犯了不可饒恕的罪,即使我能饒過你,但天上的神是非要取你的性命的,因為你觸犯神的性情不是一般的問題了,而是性質很嚴重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96 人都把侍候官家老爺的套路拿到神家來發揮,妄想運用自如,結果萬萬沒有想到神的性情不像綿羊,而像獅子,所以初次與神交往的人都不能與神「溝通」,因為神的心不同於人的心。你只有在明白許多真理之後才能不斷地認識神,這樣的認識不是字句、道理,而是能用來作為你與神知心的寶貝,作為神喜悅你的證據。你沒有認識的實際,又缺乏真理的裝備,那你的熱心事奉只能招來神的噁心與厭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97 第三件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每一個人在信神的生涯中都幹過一些抵擋神、欺騙神的事。不過有一些事可以不記過,但有一些事卻不能饒恕,因為有許多是觸犯行政的事,也就是觸犯神性情的事。有許多關心自己命運的人會問這些事情是什麼事。要知道你們的本性都是狂妄自大的,是不甘心順服事實的,因此在你們都反省以後我慢慢告訴你們。我勸你們還是好好了解一下行政的內容,好好認識一下神的性情。否則你們都難以封住自己的嘴,信口開河,高談闊論,不知不覺觸犯到神的性情,不知不覺落在黑暗中,失去了聖靈的同在,失去了光明。因為你們做事缺乏原則。不該做的事你做了,不該說的話你說了,那你就要受到應有的報應。要知道,你說話做事沒有原則,神作事說話卻很有原則。你受到報應是因為你得罪了神,不是得罪了一個人。在你的一生中,若是你觸犯神的性情有好多次,那你這個人就定規是地獄之子了。在人看或許你只是做了幾件不合真理的事,僅此而已,但你知道嗎,在神的眼中你已是一個沒有了贖罪祭的人,因為你觸犯神的行政不只是一次,而且你又沒有悔改回頭的表示,所以你只好落入神懲罰人的地獄之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