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二)神勸勉人方面的經典話語

30 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31 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或許有的人沒有看幾句話就盲目定罪了,或者說「這無非是一些聖靈開啟罷了」,或者說「這是假基督來迷惑人來了」,能說出這樣話的人簡直是太無知了!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我勸你還是重新開始吧!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若你再三考察之後仍舊認為這些話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發表,那你就是最終遭受懲罰之人,就是無福之人。這樣的真理說得這麼透亮、說得這麼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嗎?不就是沒有福氣歸回到神寶座之前的人嗎?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別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32 很多人對於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感覺很不是滋味,因為人都是難以相信神會道成肉身來作審判的工作的。不過我還是告訴你,往往神作的工作都大大出乎人的預料,都是人的大腦難以接受的。因為人只是地上的蛆蟲,而神則是充滿天宇之間的至高無上者;人的大腦好比是一坑臭水,生出來的只是蛆蟲,而神的意念所指揮的每一步作工則都是神智慧的結晶。人總想與神較量,那我說最終吃虧的會是哪一方這是不言而喻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33 我勸各位不要把自己看得比金子還重要,別人能接受神的審判你為什麼就不能呢?你比別人高多少呢?別人能在真理面前低頭你為什麼就不能做到呢?神的工作是大勢所趨,他不會因為你的「功勞」而重複作兩次審判工作的,失掉這樣的良機你會悔斷肝腸的,若你不相信我說的話,那你就等待天空那張白色的大寶座來「審判」你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34 我勸你還是服服貼貼地受審判,否則你永遠沒有機會得到神的稱許,永遠沒有機會被神帶入神的國中。……我該說的都對你們說過了,該選擇怎樣的路那都是由你們自己的選擇而決定的。你們應明白這樣一句話: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35 不追求生命的人不能有變化,不渴慕真理的人得不著真理,你不注重追求個人的變化與進入,總是注重那些奢侈的慾望,轄制你愛神、親近神的東西,這些東西能將你變化了嗎?能將你帶入國度之中嗎?你的追求目標若不是為了尋求真理,那你不如趁此機會回到世界中大幹一番,你這樣虛度光陰太不值得,何必這麼折騰自己呢?美好的世界中什麼東西不能讓你享受?金錢、美女、地位、虛榮、家庭、兒女等等這一切世界中的產物不都是你最好的可享之物嗎?你何必在此繞來繞去尋找可安樂的地方呢?人子都沒有枕頭之地,你怎麼會有安樂之所呢?他怎麼能給你創造美好的安樂的地方呢?可能嗎?今天你從我得著的除了審判便是真理的教訓,你不可能從我得著安逸,也不可能從我得著你所日思夜想的安樂窩的,我不會賜給你世界的榮華富貴的。你若真心追求,我願將所有的生命之道都賜給你,讓你如魚得水,你若不是真心追求,我要將所有的都奪回來,我不願將我口中的言語賜給那貪享安逸的豬狗之類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為什麼不願意作襯托物呢?》
36 現在你對我說的話不相信,也不注重,到有一天這工作開展了,你全部都看見了,你就後悔了,那時你就傻眼了,有福你不會享受,有真理你不追求,你不是自找沒趣嗎?現在雖說下步工作還未開展,那現在對你所要求的、讓你所活出的也不是額外的,這麼多工作,這麼多真理,就不值得你認識嗎?刑罰審判不能喚醒你的靈嗎?刑罰審判不能使你恨惡你自己嗎?你就滿足於活在撒但權勢之下,有平安,有喜樂,得著一點肉體安逸嗎?這不是最低賤的人嗎?看見救恩卻不追求得著救恩的人是最愚拙的人,是貪享肉體的人,是享受撒但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37 因為你的信太少,所以你至今仍然找不到活著的樂趣,我勸你與其為肉體碌碌無為過一生,忍受人所難以忍受的一切苦楚,不如為我真心花費半生,何必那樣寶愛自己而逃避我的刑罰呢?何必因著躲避我一時的刑罰而獲得永遠的難堪、永遠的刑罰呢?我對人並不勉強要求,人若真願順服我的一切安排,那我也不會虧待人的。不過我需要人都相信我,像約伯相信我耶和華一樣。你們的信若超過多馬,那你們的信也就獲得我的稱許了,你們的忠心也就有我的喜悅了,你們的日子也必有我的榮耀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人」指什麼》
38 你若不找著被神成全的機會,不爭先恐後追求被成全,那你到最後就會後悔。現在是成全人最好的機會,是大好的時光,你若不好好追求被神成全,神的作工結束了,你錯過機會就晚了,你心志再大,神不作了你累死也不能被成全。就趁這個機會,藉著聖靈大作工你來配合,若你錯過這個機會,以後你再費勁也得不到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39 你別做消極跟隨的人,別做追求好奇的人,你這樣不冷不熱是會把你斷送的,會把你的生命給耽誤的,你得脫離這消極、被動的情形,善於追求積極的東西,善於攻克自己身上的軟弱之處來得著真理,來活出真理。你的軟弱並不可怕,你的缺欠並不是最大的難處,而你這不冷不熱、不尋求真理的心卻是你最大的難處,是你最大的缺欠。在你們每個人身上的最大難處就是滿足現狀、消極等待的懦弱心理,這才是你們的最大攔阻,是你們追求真理的最大仇敵。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40 有的人整天陷在自己擺設的憂慮之中,放著現成的真理不去考察、實行,這是多麼荒唐之至的作法,真是有福不會享,天生的苦命人!路是有,就看你實行不實行,若你是有心志實行真理的人,那你自己的軟弱點、致命傷都能達到變化,不過得時時謹慎、小心,多受點苦。信神就得存著小心謹慎的心來信,大大乎乎能信好嗎?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喜愛真理的人就有路可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