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三)神警戒人方面的經典話語

78 我只作我該作的,不該作的我也不作,但我希望你們最好還是多作省察,你對神的認識到底有多少是真實的?你是不是把神重新釘在十字架上的人?我最後說一句這樣的話:把神釘在十字架上的人有禍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惡人必被懲罰》
79 人信神若不存著敬畏神的心,若不存著順服神的心,那這樣的人不僅不能為神作什麼工作,反而成了攪擾神工作的人,成了抵擋神的人。信神的人不順服神、不敬畏神,而是抵擋神,這是「信神」之人的最大的恥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80 以後在前進的路途當中,千萬不可再耍手腕兒、搞彎曲詭詐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什麼是彎曲詭詐你們仍未認清識透,凡所作所為不能夠讓我鑒察的,不能拿出亮相的,都是彎曲詭詐。這下該明白了吧!以後若再有彎曲詭詐可不要假裝不懂了,那只能是明知故犯——罪加一等,沒有別的,只有接受火的焚燒,嚴重的會斷送自己。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81 我作的工對你們來說都很有幫助,我從你們身上想得到的就是誠實向上的心,但到現在我的雙手仍是空勞無獲,那麼你們想想:到有一天我仍是這樣苦不言衷,那我對你們的態度會是怎樣呢?還會是這樣和藹嗎?我的心還會是這樣安然嗎?你們了解一個費盡心思種田而顆粒未收的人的心思嗎?你們明白一個頗受打擊的人的心所受的傷害有多大嗎?你們能體嘗到滿心希望而不歡而散的人的苦楚嗎?你們看見過一個被激怒之人所發出的怒氣嗎?你們知道一個被敵視、被欺騙之人的復仇的急切心理嗎?你們若了解這些人的心態,那我想你們不會想像不出神報應人的態度會是如何的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談歸宿》
82 我勸戒你們:我召集的人並不是未經敗壞的人,而我選上的人則是真心愛我的人,所以你們當警戒自己的言行,省察自己的存心、意念不越過界限,在末了的時候盡自己的所能將你們的愛獻在我前,否則我的烈怒將永遠不會離開你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83 如果有的人依然不滿足於現狀,覺得自己有某一方面特長,有某一方面能力,依然抱著僥倖的心理想改變或擺脫現在的處境,或者試圖想借助人為的努力來幫助自己改變自己的命運,以達到出人頭地、名利雙收的目的,那我說你是自找苦吃、自討沒趣、自掘墳墓!早晚有一天你會知道你的選擇是錯誤的,你的努力是徒勞的,而你與命運抗爭的野心、慾望與你自己不軌的行為必將帶你走上一條不歸路,也必將讓你為此付出沉痛的代價。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84 我勸那些不打算行真理的人趁早離開教會,免得犯更多的罪,那時後悔也晚了,尤其是那些拉幫結夥、搞分裂的人,那些教會中的「地頭蛇」更得早點離開。這些屬於惡狼本性的人是改變不了的,不如趁早離開教會,不要再攪擾弟兄姊妹的正常生活,免得遭到神的懲罰。那些隨幫唱柳的人也趁現在這個機會作個反省,是隨從惡人出去,還是留下來老老實實地跟隨,對這事要考慮清楚。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85 我恨惡一切攔阻你們吃喝的惡人,因為有個別人不是真心要我的人,這些人滿了詭詐,他們不是真心親近我,這些人都是惡人,都是攔阻我旨意通行的人,都是不實行真理的人。他們滿了自是、張狂,有野心,愛站地位,說得好聽,背後不實行真理,這些惡人都要被剪除,掃除淨盡,被留在災中熬煉。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86 不管人如何在我眼前裝出一副可憐相,我都不會向人發出憐憫之心,因為人根本不懂得黑與白的區別,人都不懂得真理與非真理的區別,人的理智如此麻木還想得福,人的人性如此卑鄙還想作王掌權,這樣的理智給誰去作王?這樣的人性怎麼能登寶座?實在是不知羞恥!都是不自量力的小人!我勸你們這些想得福的人先找個鏡子照照自己的醜相,你是作王的料嗎?你長了得福的五官了嗎?性情一點不變化、一點真理都行不出來還想著美好的明天,真是妄想!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87 你們的生活被我定為喝那污鬼之血、吃那污鬼之肉的生活,因你們天天都在我前學那污鬼的樣子,在我之前的行徑尤其低劣,怎能不叫我感覺厭憎呢?說話之中含有污鬼的雜質:欺哄、隱瞞、阿諛奉承,猶如那行邪術的,又猶如那行詭詐、喝不義之人血的。人的所有表現都甚是不義,怎能將人都列在那義人所在的聖潔之地呢?你以為你那卑劣的行為就能將你從不義之人中分別為聖嗎?你的猶如毒蛇一樣的舌頭終將你那行毀壞、可憎的肉體給斷送,你那沾滿污鬼之血的雙手也終將你的靈魂拉向地獄的,你為何不趁此機會將你那沾滿污穢的雙手給洗刷乾淨呢?你又為何不趁此機會把你那說不義之言語的舌頭給「絞斷」呢?難道你就甘願為你那雙手與舌唇而遭受地獄之火的焚燒嗎?我的雙目鑒察萬人的心,因我造人類以先早已將人的心都掌握在我的手中了,我早將人的心測透了,人的心中的思想豈能逃脫我眼呢?又怎能來得及躲避我靈的焚燒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