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三)神警戒人方面的經典話語

68 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認識靈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原則的人。那些認為現在是聖靈時代卻不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活在渺茫的信仰中的人,這樣的人永遠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只求聖靈直接說話作工卻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作工的人,永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永不能被神徹底拯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69 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棄絕耶穌、毀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棄絕耶穌、辱罵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你們面臨的將是褻瀆聖靈、撕毀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唾棄耶穌口中所發表的言語。你們如此的昏沉又能從耶穌得著什麼呢?你們如此執迷不悟怎麼能明白耶穌駕著白雲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訴你們,那些不領受真理卻一味地等待耶穌駕著「白雲朵朵」降臨的人定規是褻瀆聖靈的人,這些人定規是滅亡的種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70 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71 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72 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託付者,所以我說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棄絕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棄絕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黃,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沒有什麼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73 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74 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應,是人類唯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即使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沒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人、反駁我話語的人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人,我的態度只有一個: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證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我要讓所有跟隨我的人都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不能完全接受我話語的人、不能實行我話語的人、不能在我的話語中找到目標的人、不能因我的話語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被我的話語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將永不離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75 如果你並不看重這些真理,如果你總想迴避這些真理,總想在這些真理以外尋找新的出路,那我說你是罪大惡極的人。你信神卻不尋找真理,不尋求神的心意,不喜愛使你與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說你是逃避審判的人,你是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從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這樣的人將會受到更重的懲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76 放棄吧,世俗錢財的貪戀!放棄吧,丈夫兒女之情的眷戀!放棄吧,自己的主張和成見!醒悟吧,時間太短!靈裡仰望,仰望,讓神掌權,千萬別做羅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憐!何等可憐!醒悟吧!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77 我的話句句帶權柄、帶審判,無人能改變,既然發出,必要按著我的話而成就,這是我的性情;我的話就是權柄,誰改動誰就觸犯刑罰,必遭我擊殺,嚴重的斷送自己性命,歸於陰間,歸於無底深坑,這是我對人類的唯一的處理方法,是人無法改變的,這是我的行政。記住!誰觸犯都不行,必須按著我的來!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