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七)怎樣做誠實人方面的經典話語

176 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177 你們都應當知道神喜歡的是誠實的人。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178 我很欣賞對別人沒有猜疑的人,也很喜歡肯接受真理的人,對於這些人我很照顧,因為這兩種人是我眼中的誠實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179 若你很喜歡尋求真理之道,那你是一個在光明中常活著的人。若你很願意做一個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無聞,勤勤懇懇,沒有索取,只有貢獻,那我說你是一個忠心的聖徒,因為你不求報酬,只做誠實的人。若你肯坦白,若你肯全部花費你的全人,若你能為神犧牲性命而站住見證,若你是一個誠實得只知道滿足神不知道為自己著想或索取什麼的人,那我說這些人就是在光明中得到滋潤的人、在國度中永存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180 正常人的性情沒有彎曲詭詐,人與人有正常的關係,不搞獨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間高舉神,在人中間貫穿神的話,人與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地上充滿和諧之氣,沒有撒但的攪擾,在人中間都能以神的榮耀為根本。這樣的人都是猶如天使一樣,單純、活潑,不曾向神發怨言,只為神在地的榮耀而獻上自己的所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六篇說話的揭示》

181 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虛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裡來就行,我就喜悅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182 我不喜歡人奉承我,不喜歡人如何對我溜鬚或是怎樣對我熱心,我喜歡誠實的人來面對我的真理與我的期望,更喜歡人能對我的心體貼入微,甚至能做到為我付出一切,這樣我的心才能得到安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談歸宿》
183 要想蒙拯救,首先要按著神所說的、神所要求的做一個誠實人,做一個能敞開自己、能亮相自己的敗壞性情,也能亮相自己的隱私的一個人來尋求光明之道。「尋求光明之道」什麼意思啊?就是尋求真理來解決自己的敗壞性情,就是你亮相的時候,你也同時是在解剖自己,然後再尋求:「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我這麼做的同時我得著了什麼?我這麼做是不是在得罪神呢?我這麼做是不是在欺騙神呢?我如果是在欺騙神那我就不應該這麼做,我應該換另外一種方式做,什麼樣的方式呢?看看神是怎麼要求的,看看神的話是怎麼說的,看看真理是怎麼說的。」這就是在尋求光明之道。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做誠實人應該與人敞開亮相》
184 誠實人首先得能把心亮出來,讓大家看到你的心,看到你的所思所想,看到你真實的那一面,不要偽裝,不要包著裹著,人家才能信任你,才能把你當成一個誠實人,這是做誠實人的最基本的實行,這是前提。你總偽裝,總裝自己聖潔,總裝自己高尚,總裝自己偉大,總裝自己人格高,讓別人看不著你的敗壞,讓別人看不著你的缺陷,給別人一個假象,讓別人認為你很正直、很偉大、很能捨己、很公正、不自私。不要偽裝自己,不要包裝自己,而是要亮相,把心亮給別人看,你能把心都亮給別人看了,把心裡所想的、所要做的,無論是正面的還是反面的都亮給別人看,這是不是就誠實了?你能亮給人看,神也看著你,神就說:「你都能亮給人看,那你在我面前肯定也是誠實的。」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做誠實人應該與人敞開亮相》
185 我們就應該對自己的性情、對自己的追求負起責任來,就應該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任,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求真,處處都求真,處處都不放過,處處都能拿出來解剖,每做完一個事之後你認為對的也要拿出來解剖,你認為錯的更要拿出來解剖,這就需要弟兄姊妹在一起多多交通、多多尋求、多多幫助。我們越有交通神就在每一個事上都會開啟我們,如果我們誰也不說,都包著裹著自己,都想在別人心中留一個好印象,都想讓別人高看自己不藐視自己,那我們誰也沒有長進,沒法長進,不容易長進,你不長進,你總包著裹著自己,那你就是永遠在黑暗裡生活,你就變化不了,你要想變化就得付點兒代價把自己的所作所為拿出來亮相。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做誠實人應該與人敞開亮相》
186 單純的人,敞開的人,誠實的人,不被任何人、事、物轄制的人,看上去是小孩,卻是生命長大的人,這些都是我所愛的人,是得福的對象。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187 你無論是信神多長時間也好,無論是盡什麼本分也好,無論是作什麼工作也好,或者你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樣的,你的條件是什麼樣的,你只要努力向誠實人的方向去實行,那你肯定會有收穫的。你說「我就不做誠實人,反正我就盡好本分就完事了」,那你永遠盡不好本分。你說:「我也不追求做誠實人,那個先放下,我認為那是小事,我先事奉神,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了,那我就滿足神了,就妥了。」那你就試試看,看看你能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有的人說了:「我也不追求做誠實人,反正到時候我就聚會,有聚會我就參加,天天按時禱告、按時吃喝神話,外邦人做的事我不幹,犯罪的事我也不去做,得罪神的事我也不去做,我就只管滿足神。」我看看你怎麼滿足神,你不是誠實人你怎麼能夠滿足神呢?就是說,離開做誠實人,很多事情你都達不到滿足神的心意。你說你做什麼事沒有誠實的態度能夠滿足神?盡本分你沒有誠實的態度你能滿足神嗎?你能做好嗎?你總得為自己的肉體著想,為自己的前途著想,總想肉體少受點苦,少花費點兒,少奉獻點兒,少付點兒代價,你總留一手這就是詭詐的態度。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做誠實人應該與人敞開亮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