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十五)關於脫離撒但權勢被神得著達到真實蒙拯救的經典話語

400 什麼是黑暗的權勢?
所說的黑暗權勢,指的就是撒但的捆綁,撒但的權勢,也就是具有死亡氣氛的權勢。
…………
神造人的時候,就是讓人享受他的豐富,讓人真實愛他,這樣,人便活在他的光中。今天凡不能愛神的,不能體貼神負擔的,心不能完全交給神的,不能以神的心為心的,不能以神的負擔為負擔的,這些人都沒有神的光照耀,因而都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這些人與神的心意背道而馳,他們所做所行絲毫沒有真理,他們是與撒但同流合污的,這樣的人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若你能常常吃喝神的話,而且能體貼神的心意,實行神的話,那你就是屬於神的,是活在神話中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401 最起初的人類是在神的手中,但是因著撒但的引誘、敗壞,人都被撒但捆綁落在了惡者手中,所以,撒但就成了經營工作中被打敗的對象,因著它佔有了人,而人又是整個經營的本錢,這樣,要拯救人就得從撒但手裡把人奪回來,也就是把被撒但擄去的人再重新奪回來,這就藉著改變人的舊性來讓人恢復人原有的理智來打敗撒但,這樣,就可把被擄的人從撒但手裡奪回來。人若脫離撒但的權勢與捆綁,撒但就蒙羞了,最終,人被奪了回來,撒但也被打敗。因著人脫離了撒但的黑暗權勢,人成了所有爭戰的戰利品,而撒但卻成了爭戰結束後被懲罰的對象,這就結束了全部拯救人類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402 人的肉體屬於撒但,滿了悖逆性情,污穢不堪,是不潔淨的東西,人貪戀肉體享受太多,表現肉體太多,所以神對肉體恨惡到一個地步。人脫離了撒但污穢、敗壞的東西就得著了神的拯救,但是人若仍然沒脫去污穢、敗壞,那就還屬於在撒但的權下。人的勾心鬥角、詭詐、彎曲這些都是屬於撒但的東西,拯救你就是讓你脫離這些,神的作工不會錯,都是為了拯救人脫離黑暗。你信到一個地步能脫離肉體這些敗壞,不受肉體敗壞轄制,這不是得救了嗎?你活在撒但的權下你就不能彰顯神,你屬於污穢的東西,不能承受神的產業。你被潔淨之後、被成全以後是聖潔的人了,是一個正常的人了,你就蒙神祝福、蒙神喜悅。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二)》

403 要想得著神的稱許,就得先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將你的心向神敞開,完全歸向神。現在你所做的是神所稱許的嗎?你的心歸向神了嗎?你所做的是神要求你做的嗎?合乎真理嗎?要時時察看自己,專心吃喝神的話,將心擺在神的面前,用真心來愛神,忠心地為神花費,這樣的人必定能得著神的稱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404 人要想蒙拯救,唯一的路途就是明白真理,接受真理,進入真理,實行真理。實行真理達到能順服神、敬畏神,這才是人蒙拯救最終要達到的,在人身上體現出來的、活出來的。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信神最重要的是生命進入》
405 神的話裡面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都是對人最有益處、最有幫助的,是你們身體裡需要的滋補品、營養品,是幫助人恢復正常人性,是人該裝備的真理。你們越實行神的話,你們的生命長進越快;越實行神的話,真理越透亮。你們的身量長大了,對靈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勝撒但就越有力。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406 脫離黑暗的權勢,一方面需要聖靈的作工,另一方面需要人的竭力的配合。為什麼說人沒有進入正軌呢?如果一個人進入正軌了,首先心能歸給神,這是需要長時間進入的功課,因為人類一直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被撒但捆綁了幾千年,所以這個進入不是一天兩天能成功的。今天把這事提出來就是讓人對自己的情形有個掌握,什麼是屬於黑暗權勢,什麼是屬於活在光中,對這些事人有分辨就好進入了。因為在你脫離撒但的權勢之前你務必得知道什麼是撒但的權勢,之後才能有路途逐步脫去,至於以後怎麼做,那屬於人自己的事了。一切都應從積極方面進入,不能消極等待,這樣才能被神得著。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407 你們務要時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對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要識透,要認識靈、認識人,會分辨各種人、事、物;要多多吃喝我的話,自己會單獨地吃喝更重要,裝備一切真理,來我面前開你們靈眼,讓你們看見靈裡的一切奧祕所在……教會一進入建造帶下了一場聖徒爭戰,撒但的各種醜惡的嘴臉一一地擺在你們面前,是停止退步,還是站起來靠我而行?徹底揭露撒但的敗壞醜相,不講任何的情面,毫不客氣!與撒但決一死戰!我是你的後盾,要有男孩子的氣概!撒但最後垂死掙扎,但也逃脫不了我的審判,撒但就在我的腳下,也踩在你們的腳下,就這麼實在!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408 對一切宗教打岔的,拆毀教會建造的,一點不能容忍,立時審判,揭露撒但,踐踏撒但,讓撒但有來無回,毫無藏身之地,各式各樣的邪魔、鬼怪在我前必顯原形,打入無底深坑不得翻身,都在我們的腳下。要想為真理打美好的仗,首先不給撒但留下一點作工機會,這就需要同心合意會配搭事奉,放下己的一切觀念、看法、主張、作法,心安靜在我裡面,注重聖靈的聲音,留心聖靈的工作,細節地經歷神話,存心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遵行我的旨意,不應有別樣的存心,都一心仰望我,注視我的舉動、我的作法,不能有一點疏忽!靈裡要敏銳,擦亮眼睛。平時存心目的不正的、愛出頭的、好做心強的人,愛打岔的人,宗教道理強的人,撒但的差役等等,這樣的人站起來就是教會的難處,弟兄姊妹的吃喝就要歸於烏有,發現這樣的人出來表演要立時取締他。如果屢次不改就要吃大虧,嚴重持守者再為自己辯護,遮蓋罪孽,教會應立即剪除,不留任何餘地,不能因小失大,要顧全整體。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409 脫離黑暗的權勢,首先得有對神的忠心與追求真理的心,這樣才能有對的情形,活在對的情形之中也正是脫離黑暗權勢的前提。沒有對的情形也就是沒有對神的忠心與尋求真理的心,那就根本談不到脫離黑暗的權勢。人脫離黑暗的權勢的根據是我的話,若不能按著我的話去實行的人都不能脫離黑暗權勢的捆綁。活在對的情形之中就是活在神話的帶領之中,活在對神忠心的情形之中,活在尋求真理的情形之中,活在為神真心花費的實際之中,活在真心愛神的情形之中,活在這些情形與實際之中的人慢慢就會隨著真理的進深而變化,隨著工作的進深而變化,最終必能成為被神得著的人,成為真心愛神的人。脫離了黑暗權勢的人能逐步摸著神的心意,逐步明白神的心,最終成為神的知心人,不僅對神沒有觀念,沒有悖逆,而且對以往的觀念與悖逆更加恨惡,心中生發對神真實的愛。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410 你願意從撒但的權下脫離出來活在神的光中嗎?你活在神的話中,聖靈就有作工的機會,如果活在撒但的權勢之下,聖靈就沒有作工的機會。……人活在神的話中就有聖靈的同在與作工,若不活在神的話中,那就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中。人活在敗壞的性情裡就沒有聖靈的同在與作工。你在神話的範圍內活著,在神要求的情形中活著,那你是屬神的人,神就作工在你身上,你不在神要求的範圍內活著,而活在撒但的權下,那定規就是活在撒但的敗壞之下。你只有活在神的話中,把心交給神,才能達到滿足神的要求,神怎麼說你就怎麼做,神的話成為你生存的根基,成為你生活中的實際,那你才是屬神的人。你真按著神的心意去實行,神就在你身上作工,此時你就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活在神的面光之中,你也摸著了聖靈的作工,而且覺著有神同在的快樂。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