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神揭示敗壞人類的撒但性情與本性實質的話語

31 人不僅不認識在肉身的我,而且更不了解活在肉體之中的自己。多少年來,人一直欺騙我,一直把我當作門外客,多少次把我關在「家門」之外;多少次在我面前站立卻不理會我;多少次在人中間棄絕我;多少次在魔鬼面前否認我;多少次互相以嘴相爭來攻擊我。但我不記念人的「軟弱點」,不因著人的悖逆而以牙還牙,只是在人的病上給人以良藥,以醫治人的不治之症,從而使人康復,以達到認識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二篇說話》
32 在今天的光陰之中,人不曾寶愛我,心中並無我的地位,難道在以後的苦難日子裡人能拿出真心來愛我嗎?人的義仍是看不著、摸不到的無形之物,我要的是人的心,因為在人身上「心」最寶貴,難道我所作的就不配換取人的心嗎?為什麼人不給我呢?為什麼人總是把自己的心摟在懷裡不肯放棄呢?難道人的心就能保障人的一生平安、快樂嗎?為什麼人在我向其發出要求之時,人總是從地上隨手撿起一把塵土揚在我身上呢?難道這就是人的騙術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三十六篇說話》
33 多少次我用靈在向人呼喚,而人卻猶如被我刺傷一般,站在遠處向我觀望,深怕我將其領入另一個世界;多少次我在人的靈中向人叩問,但人卻絲毫沒有知覺,深怕我進入人的家趁機將其所有的物品全部沒收,所以將我關在門外,面對我的只是緊閉著的、冷冰冰的「大門」;多少次在人失落之際,我將人救起,但人甦醒之後,立即離我而去,並不因著我的慈愛將其感動,人向我投來一絲帶有防備之意的目光,我並沒有將人的心暖熱。人都是無感情的冷血動物,即使我的懷中溫暖,但人並不因此而深受感動。人猶如山中的野人一般,並不曾寶愛在我的一切對人的「珍惜」,都不願接近我,寧可在山中居住,忍受著山中野獸的威脅,但也不願來我前投靠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篇說話》
34 我深知你們內心所存的詭詐,你們多數都是因好奇而跟隨我,又因著虛空而來尋求我,當你們的第三願望——平安、幸福的生活破滅之時,你們的好奇感也就隨之消失。你們各人心裡所存的詭詐都因著你們的言行顯露出來,說穿了,你們對我只是好奇,卻並不害怕,也不警戒你們的口舌,更不約束你們的行為,你們的信到底如何?是真實的嗎?你們只是用我的話來消愁解悶,用來填滿你生活中剩餘下來的空白之處,你們又有誰付諸實行了呢?有誰是真實的信呢?你們都口口聲聲喊著說「神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但你們心中所喊的神哪是與我相合的呢?你們既這樣喊,卻又為什麼那樣做?難道這就是你們所要還報我的愛嗎?你們舌唇奉獻的是不少,但你們的「祭物」、你們的「善行」在哪裡?不是你們的言語達到我的耳中,我怎能這樣恨惡你們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35 你們的信心甚是佳美,說什麼為了我的工作甘願花費自己的一生,肝腦塗地,但你們的性情卻並沒有多少變化,只是言語高傲,而你們的實際行動卻是狼狽不堪,猶如人的舌唇雖然在天之上,而人的雙腿卻遠遠地落在了地上,因此人的言行與人的名聲仍是破爛不堪。你們的名聲敗亡,你們的舉止下賤,你們的談吐低下,你們的生活卑鄙,甚至你們所有的人性都是低下;為人小肚雞腸,對事總是斤斤計較,為自己的名譽、地位爭爭吵吵,甚至情願下地獄、進火湖。就你們今天的言行,足可讓我定你們為罪的,你們對我的工作的態度足可讓我定你們為不義之人的,你們的所有性情足可說是滿了可憎之物的骯髒的靈魂,你們所表現、流露的足可說你們是喝足了污鬼之血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36 我在你們中間來往幾個春秋,又在你們中間生活了許久,與你們共同生活在一起,你們的卑鄙行為在我的眼目前溜走了多少?你們那肺腑之言在我的耳中回響不止,你們的心志在我的祭壇上陳設了千千萬,乃至不計其數,而你們的奉獻、你們的花費卻並無一粒,你們的真心在我的祭壇之上卻並沒有一點一滴。你們信我的成果在哪裡?你們從我得著了不盡的恩典,看著了不盡的天上的奧祕,乃至我將天上的火焰顯給你們看卻並不忍心燒著你們,而你們還給我的有幾多?你們甘願給我的有多少?拿著我賜給的食物反過來又獻給我,還說是你自己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是將你自己的全部獻給了我,豈不知你「貢獻」給我的都是從我祭壇上偷盜走的?今又獻給我,你不是欺騙我嗎?豈不知我今天所享受的都是我祭壇上的供品,並不是你辛勤勞動換來而獻給我的?你們竟敢這樣地欺騙我,怎能讓我饒恕你們呢?怎能讓我再忍耐下去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37 我天天站在宇宙之上觀望,我又卑微隱藏在我的居所經歷人生,仔細觀察人的所作所為,不曾有一個人是真為我擺上的,不曾有一個人追求真理,不曾有一個人為我求真的,不曾有一個人在我前立心志而守住本分的,不曾有一個人讓我在裡面居住的,不曾有一個人注重我猶如注重自己的生命一樣,不曾有一個人在實際當中看見我神性的全部所是,不曾有一個人願意接觸實際的神自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四篇說話》
38 我的話語說了不知有多少,我的工作更是作了不計其數,我天天都在看著每個人都在按著其原有的本性、按著其本性的發展而順其自然地進行著他們所要做的事,不知不覺中,許多人都已經走上了「正軌」,這個正軌就是我為顯明各類人而設置的。我早已將各類人都擺設在不同的環境之中,他們都在各自的位置上表演著自己原有的屬性,沒有人捆綁他們,沒有人引誘他們,他們的一切都是自由的,他們的流露都是很自然的,唯獨不能使他們得釋放的,那就是我的話語。所以,一部分人很勉強地「讀讀」我的話語,從來就不去實行,只是為了混得「不死」這樣的結局;而有一部分人則是很難忍受沒有我話語引導、供應的日子,便很自然地時時捧著我的話語,日久天長,便發現了人生的祕密,發現了人類的歸宿,發現了做人的價值所在。人類在我的話語面前只不過就此情形而已,而我只是讓一切都順其自然,不作任何迫使人以我的話語為生存根基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39 人都不認識我,因此並不以自己的性命來與我作兌換物,只是把自己手中的破爛物拿在我前晃來晃去,想使我滿足,但我並不滿足於現狀,我只是一直在要求人。我愛人的貢獻,而恨人的索取,人都有貪戀之心,似乎人的心被鬼迷住一般,都不能從中拔出而將心獻給我。當我說話之時,人都全神貫注來傾聽我聲;當我停止發聲時,人就又開始了自己的「經營」,絲毫不去理睬我話,似乎我話是他「經營」的附屬物一般。我對人一直是不放鬆的,但對人又是忍耐加寬容的,所以因著我的寬容,人都不自我量力,都不能自我認識、自我反省,只是因著我的忍耐而欺騙我。在人中間,不曾有人是真心體貼我,不曾有人真把我當作自己的心愛之物來寶愛,只是在人的空閒之餘來對我稍加應付。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九篇說話》
40 在人的眼中,神的話猶如日常生活中的用具一樣,根本不放在眼裡,所以人對神的話根本實行不出來,人都成了知真理卻不行真理的賤骨頭。因此就人這一點毛病,讓神足夠厭憎一陣子的,所以神多次提到人對神的話不注重,但在人的觀念當中都認為:我們天天研究、分析神的話,怎能說我們不注重呢?這不是冤枉我們嗎?但我給你解剖一下,人就都伸舌頭了。當看神的話之時,又是點頭又是哈腰,似乎是一隻哈巴狗一樣在奉承主人口中的話,所以在此之時,人都覺著不配,鼻涕一把淚一把似乎是想悔過自新,但這一陣子一過去,人的羊性立即脫去從而換上狼性,把神的話放在一邊,總認為自己的事是老大,神的事是在最後,因著人的這一作法,所以對神的話總是實行不出來。當事實臨到之時,就把胳膊肘往外拐,這叫吃裡爬外,難怪神說人「吃著我家的飯『跑外道』」。從此才看出神說得一點不假,完全屬實一點不誇大,但似乎有點縮小,因為人的身量太小,招架不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十六篇說話的揭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