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神揭示敗壞人類的撒但性情與本性實質的話語

1 人抵擋神、悖逆神的根源都是因著人被撒但敗壞了,因著撒但的敗壞,人的良心麻木,道德敗壞,思想腐朽,精神面貌落後。未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是順服神的,本是聽神話就順服的,本是理智、良心健全的,本是人性正常的。當人經撒但敗壞之後,人原有的理智、原有的良心、原有的人性都麻木了,都被撒但破壞了,這樣人對神的順服、對神的愛也都失去了。人的理智失常,人的性情都變成了畜生一樣的性情,對神的悖逆越來越多、越來越重,但人還不知道也不認識,只是在一味地抵擋、一味地悖逆。……正常的理智是指對神有順服、有忠心,對神有渴慕,對神能絕對,對神有良心,是指對神一心一意而不故意抵擋。不正常的理智就不是這樣了,人經撒但敗壞之後就對神產生觀念,對神無忠心、不渴慕,更談不上良心,故意抵擋神、論斷神而且還背後謾罵神,明知是神還背後論斷,根本沒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只是一味地向神索取、向神要求。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2 人的思想、道德敗壞,沒有教養;封建迷信嚴重地佔據人的心靈;墮落、腐朽的生活方式給人的內心深處造成了許多弊病;文化知識淺薄,幾乎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缺乏文化知識教育,而且幾乎很少有幾個人接受高等的文化教育,所以人根本不懂什麼叫靈,什麼叫神,只是封建迷信給人一個模糊不清的神的形像;幾千年的「民族氣概」給人的內心深處遺留下的流毒、封建思想將人都束縛得沒有一點自由,使人沒有志氣,沒有毅力,不求上進,消極後退,奴役性特別強,等等這些客觀因素給人的思想風貌,個人的理想、道德、性情造成了一個不可磨滅的污穢的醜相,似乎人都生活在恐怖主義黑暗世界裡,沒有人想到超脫,沒有人想到理想的世界裡,只是安分守己地過著日子:生兒育女,出力、流汗、幹活,夢想有一個安逸、美滿的家庭,夫妻恩愛、兒女孝順、歡度晚年,安然地度過自己的一生……幾十年、幾千年、幾萬年以至於到現在人仍然這麼虛度著,沒有一個人創造最美的人生,只是在黑暗的天地之間互相廝殺、爭名奪利、勾心鬥角,有誰曾尋求神的心意?誰曾搭理神的作工?就人的所有這些被黑暗權勢所佔有的部分早已成性,所以神的工作要想開展是相當難的,對神今天的託付人更是無心去理睬。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三)》
3 其實在神造的萬物中,人是最低賤的,雖然人在萬物中是主人,但在萬物中只有人在受著撒但的愚弄,只有人經撒但百般地敗壞,人根本沒有自主權,多數人都活在撒但的污穢之地中,而且受著撒但的嘲弄,被撒但捉弄得死去活來,受盡人間滄桑,受盡人間的苦難,而撒但將人都玩弄之後,便結束人的命運。所以人的一生盡是撲朔迷離,從未享受過神為人預備好的可享之物,而是讓撒但糟踏得破爛不堪,到了今天,人更是精疲力竭、無精打采,根本無心去搭理神的工作。……
……神對這些人的素質、存心、觀點感到極度地厭憎,領受能力差、麻木到極點、腐朽又庸俗、奴隸性太大、脆弱無毅力,猶如牛馬一樣得牽著走,對靈裡的進入、對神工作的進入絲毫不理會,根本沒有為真理受苦的心志,就這樣的人被神作成談何容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一)》

4 人的性情已惡毒到極處,人的理智已麻木到極處,人的良心已經全部被那惡者踐踏,早已不是原來的良心了。人不僅不能感謝道成肉身的神賜給人類如此多的生命、如此多的恩典,反而因著神賜給人的真理而對神產生厭憎,因著人對真理並不感興趣,所以人對神也產生了厭憎之感。人不僅不能為道成肉身的神捨命,反而從他身上「擠」油水,向神索取高於人自己給神幾十倍的利息。如此的良心、如此的理智人還不以為然,還認為自己為神花費得太多,而神賜給他的太少。有的人給我一碗水便伸手索取兩碗牛奶的金幣,我在其室借宿一晚便索取超過這幾倍的住宿費,就你們這樣的人性、就你們這樣的良心還想得生命?真是卑鄙的小人!……多數人事奉神還講條件,他不管是神還是人,他只管講自己的條件,只管追求達到自己的慾望。你們給我做飯要廚師費,給我跑路要跑路費,為我作工要作工費,給我洗衣要洗衣費,供應教會要補身體的營養費,說話的要說話費,發書的要發書費,寫字的要寫字費,甚至我對付過的人還衝我要補償費,打發回家的人還要名譽費,不結婚的人還衝我要嫁妝費、年輕費,殺雞的要殺雞費,炒菜的要炒菜費,燒湯的要燒湯費……這些就是你們高尚而又偉大的人性,是你們那溫暖的良心支配你們做的事,你們的理智在哪裡?你們的人性在哪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5 歷經幾千年的敗壞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擋神的惡魔,以至於人悖逆神的歷史都記載在了「史記」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為人自己也述說不完,因為人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叫撒但引誘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著神,人看見了神背叛神,看不見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見了神的咒詛、看見了神的烈怒之後還在背叛著神。因此我說人的理智已失去原有的功能了,人的良心也已失去了原有的功能。在我眼中的人都是衣冠禽獸、都是毒蛇……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6 在你們的追求中,個人的觀念、盼望、前途太多,現在這樣作工就是為了對付你們的地位之心,對付你們那些奢侈的慾望,就這些盼望、地位、觀念都是撒但性情的典型代表。人心裡存在這些東西,都是因為撒但的毒素一直在腐蝕著人的思想,人始終未能擺脫撒但的這一誘惑,活在罪中卻不以為罪,而且人還認為「我們信神,神務必得給我們福氣,務必得將我們的一切都安排妥當,我們信神就得高人一等,就得比任何一個人有地位、有前途,既信神,神就給我們無窮的祝福,否則,就不叫信神」。多少年來,人賴以生存的思想腐蝕著人的心靈,以至於人變得奸詐、懦弱而又卑鄙,人不僅沒有毅力、沒有心志,而且變得貪婪、驕縱,根本沒有一點超脫自我的心志,更沒有一點擺脫這黑暗權勢轄制的勇氣。人的思想腐化、生活腐化,以至於人信神的觀點仍是醜陋不堪,甚至人信神的觀點一說出來簡直是不堪入耳,人都是懦弱、無能、卑鄙而又脆弱,對黑暗勢力不感覺厭憎,對光明、真理卻不感覺喜愛,而是盡力驅逐。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為什麼不願意作襯托物呢?》
7 多數人的信神都是為了以後的歸宿或是暫時的享受。對於不經任何對付的人來說,信神就是為了進天堂,就是為了得賞賜,並不是為了被成全或是為了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也就是說,多數信神的人並不是為了履行自己的職責或是來完成自己的本分,很少有人信神是為了活出有意義的人生,也沒有人認為人既活著就當愛神,因為這本是天經地義的事,本是人的天職。這樣,不同的人的追求目標雖然各有不同,但其追求的目的與存心都是相仿的,而且對於多數追求的人來說,他們崇拜的對象也都是大致相同的。歷時幾千年來,多少信徒死去,又有多少信徒死而復生,追求神的人也不止是一個兩個,更不止是一千兩千,然而他們這些人的追求多數都是為了個人的前途,或是為了以後的美好盼望,為基督盡忠的人卻寥寥無幾,不少的虔誠信徒仍是死於自己的網羅之中,得勝的人更是微不足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
8 人信神就是追求讓神給他一個合適的歸宿,給他應有盡有的恩典,讓神當他的僕人,讓神與他維持和平、友好的關係,無論何時別發生衝突。就是人信神要求神答應人的所有要求,人求什麼神就賜給什麼,就如人在聖經裡看的「凡你們所求的我都垂聽」這句話。要求神也別審判人也別對付人,因神總是仁慈的救主耶穌,無論何時何地都與人有良好的關係。人的信法都是:人儘管不知羞恥地向神索取,神只管一味地賜給人,不管人是悖逆還是聽話;人只管不住地向神「討債」,神必須得毫無反抗地向人還債,而且加倍償還,不管神是否從人得著什麼,只能任人擺佈,不能任意擺佈人,更不能隨意將他自己的那隱藏了多少年的智慧與他公義的性情來「私自」向人顯明;人只管向神認罪,神只管赦免人的罪,不能厭煩,直到永遠;人只管支使神,神只管順服,因為經上記著說「神來了不是來讓人服事的,乃是來服事人的,是來做人的僕人的」。到現在你們不仍是這樣的信法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9 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給其治病;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憑著我的能力將其身上的污鬼趕走;又有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得著我的平安、喜樂;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向我索取更多的物質財富;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安然地度過此生,求得來世別來無恙;多少人信我是為了躲避地獄之苦,獲得天堂之福;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暫時的安逸,並不求來世得著什麼。當我將忿怒賜給人的時候,將人原有的喜樂、平安奪走時,人就都疑惑了;當我將地獄之苦賜給人而將天堂之福奪回之時,人就惱羞成怒了;當人讓我治病時,我卻並不搭理人,而且對人感覺厭憎,人就離我遠去,尋找污醫邪術之道;當我將人向我索取的都奪走之時,人都不見蹤影了。所以,我說人信我是因我的恩典太多,人信我是因信我的好處太多。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論到「信」,你怎麼認識?》
10 多數人信神的實質就是宗教的信仰,並不能對神有愛,人只知道像機器人一樣跟隨神,卻不能對神生發真實的渴慕之情,不能對神生發愛慕之情,只是不聲不響地跟隨神。信神的人很多,而愛神的人卻很少,只是因著害怕災難的臨到而敬畏神,或是因為神的高大而「佩服」神,人的敬畏之中、人的佩服之中並不包括一點愛或真實的渴慕。人都是在經歷之中尋求真理的細節或是尋求一些無關緊要的奧祕,更多的人只是跟隨,只是為了得福而混水摸魚,不是為了尋求真理,也不是為了得著神的祝福而真心順服神。所有人的信神生涯並無意義,也無價值,都有個人的打算、個人的追求,不是為了愛神而信神,而是為了得福而信神。許多人為所欲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從不考慮神的利益,從不考慮是否合神心意,這樣的人別說是愛神,就是真實的信都達不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