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神揭示敗壞人類的撒但性情與本性實質的話語

11 你盼望信神沒有一點難處,沒有一點患難,沒有一點痛苦,你總追求這些不值錢的東西,把生命卻看得一文錢不值,而把個人的奢侈想法放在真理前面,你這人太沒價值!你像豬那樣生活,你跟豬狗之類有什麼區別?不追求真理而喜愛肉體的人,不都是畜生嗎?沒靈的死人不都是行屍走肉嗎?在你們中間說了多少話?在你們中間作的工作還少嗎?在你們中間供應你們的有多少?那你為什麼沒得著呢?你還有何怨言呢?你沒得著還不是因你太寶愛肉體嗎?還不是因為你的想法太奢侈嗎?還不都是因為你太蠢了嗎?你得不著這福氣還能怪神沒拯救你嗎?你就追求信神以後能得著平安,孩子沒有病,丈夫有個好工作,兒子找個好對象,姑娘嫁個好人家,你的牛馬能夠好好給你耕地,一年風調雨順,你就追求這些。你只追求生活安逸,別讓你家出事,颳風別颳在你身上,沙子別打在你臉上,洪水別淹著你家的莊稼,凡是災都別涉及你,活在「神的懷抱」裡,生活在安樂窩裡面。就你這樣的孬種,一味追求肉體,你說你還有沒有心、有沒有靈?你不屬於畜生嗎?將真道白白地賜給你,你不追求,你還是不是一個信神的?真正的人生賜給你,你不追求,那你不是豬狗之類嗎?豬不追求人生,不追求潔淨,不懂得什麼叫人生,天天吃飽喝足就睡大覺,真道賜給你,你卻沒得著,兩手空空,這種豬一樣的生活,你還願意繼續下去嗎?這樣的人活著有何意義?生活卑鄙、下賤,活在污穢、淫亂之中,沒有一點追求的目標,你的一生不是最下賤的一生嗎?還有何臉面去見神?這樣經歷下去,還不是一無所獲嗎?真道是賜給你了,到最終你能不能得著,就在於你個人的追求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12 就平時難免的家庭事故(孩子得病、丈夫住院、莊稼減產、家人逼迫等等),這些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事你都經不起,遇到這些事總是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而且多數都是埋怨神。埋怨神說的話都是欺騙你,埋怨神的作工都是捉弄你,這些不都是在你們心裡存在的嗎?你以為這些事在你們中間發生得還少嗎?你們整天就活在這些事裡,根本沒有心思想如何把神信到家,如何做到滿足神心意,你們真實的身量太小了,簡直沒有一隻小雞那麼大。丈夫的生意賠本也埋怨神,遇到環境沒有神的保守仍然埋怨神,甚至家裡的小雞死了、圈裡的老牛生病都埋怨,兒子該成家了家裡沒錢也埋怨,作工的人到你家多吃了兩頓飯,教會裡沒人給錢、沒人送菜你也埋怨。你滿肚子裡裝的都是埋怨,有時因此便不聚會了,也不吃喝神話了,說不定消極多長時間。就現在所臨到的這些事根本不涉及你的前途、你的命運,就是你不信神也得發生這事,但你現在把這些事的責任都推在了神的頭上,硬說神淘汰你了。你信神信得到底如何,真把命獻上了嗎?若在你們身上作約伯一樣的試煉,那你們凡是今天跟隨著的人沒有一個能站立住的,都得跌倒,你們與彼得相比簡直是天地之別。今天若把你們的財產奪去一半你們就敢否認神的存在;若把你們的兒女奪去你們就會坐街叫罵;若把你僅有的生活門路都堵死你就會找「神」算賬了,你就會問我當初為什麼說那麼多話來嚇唬你,到那時你們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三)》
13 有許多人跟隨神只關心自己怎樣才能得福、怎樣才能躲避災難,一提到神的作工、神的經營,他們就默不作聲,絲毫不感興趣。他們認為了解這些枯燥的問題並不能使自己的生命長大,也不能獲得什麼益處,所以他們即使是聽了有關神經營的信息也只是稀裡糊塗地對待,卻並不當作寶貝來接受,更不當作生命中的一部分來領受。這些人跟隨神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一個目標——得福,除此之外與他們的目標根本不相干的事他們都懶得去搭理。他們認為信神能得福這是最正當的目的,也是他們信神的價值所在,如果不能達到這個目的,那就什麼都不能打動他們的心。這是更多的當前信神之人的現狀。他們的目的、存心聽起來很正當,因為他們在信神的同時也在花費、在奉獻、在盡本分,他們在付出青春年華,也在撇家捨業,甚至長年累月地在外奔波忙碌,他們為了最終的目的改變自己的愛好,改變自己的人生觀,甚至改變自己的追求方向,但他們卻不能改變自己信神的目的。他們都是在為經營自己的理想而跑路,不管道路有多遠,也不管途中有多少艱難險阻,他們都堅韌不拔、視死如歸。是什麼力量能使得他們如此這樣地不斷付出呢?是他們的良心嗎?是他們偉大、高尚的人格嗎?是他們與邪惡勢力抗衡到底的決心嗎?是他們為神作見證而不求報酬的信心嗎?是他們為了成就神旨意而不惜付出一切的忠心嗎?還是他們從來就沒有個人奢求的奉獻精神呢?對於一個從來就不知道神經營工作的人能付出如此多的心血代價,這簡直是天大的神蹟!我們姑且不論這樣的人到底付出了多少,只是他們的行為很值得我們去解剖。一個從來就不了解神的人能為神付出如此多的代價,這裡除了與人息息相關的利益之外,還能有其他的理由嗎?話說到此,我們發現一個人都從未發現的問題:人與神的關係僅僅是一個赤裸裸的利益關係,是得福之人與賜福之人的關係。說白了,就是僱工與僱主的關係,僱工的勞碌只是為了拿到僱主賜給的賞金。這樣的利益關係沒有親情,只有交易;沒有愛與被愛,只有施捨與憐憫;沒有理解,只有無奈的忍氣吞聲與欺騙;沒有親密無間,只有永不能逾越的鴻溝。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14 人類信神的最可悲之處就在於人在神的作工之中搞著自己的經營,卻置神的經營於不顧,最大失敗之處就在於人在追求順服神、敬拜神的同時也在編織著自己理想中的歸宿夢,盤算著如何才能得著最大的福分、最好的歸宿。即便是人都了解了自己的可悲、可恨與可憐,但又有幾個人能輕易地放棄自己的理想與盼望呢?誰又能阻止自己的腳步不再為自己打算什麼呢?神需要的是與他緊密配合與完成他經營的人,需要的是為了順服他而全身心投入到他經營工作中的人,而不是每天伸出雙手向他討飯的人,更不是為他有點花費就等待向他討債的人。神恨惡那些有點奉獻就等著吃老本的人,恨惡那些對他的經營工作反感而只願意談上天得福的冷血人類,更恨惡那些藉著他拯救工作的機會而投機的人。因為這些人從來就不關心神要在經營工作中成就什麼,得著什麼,他們只關心自己如何才能藉著神作工的機會得到福分,他們根本就不體貼神的心,一心只關心自己的前途、命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15 在人的生命經歷當中,人常常這樣想:我為神撇家捨業,神給了我什麼?我得數算一下,檢查檢查,在這段時間我得著什麼祝福沒有?我這段時間花費不小,跑了很多路也受了很多苦,神對我這段時間的表現有沒有什麼應許啊?神是不是紀念我的善行了呢?我的結局到底是什麼呢?能不能得著福呢?……每一個人心裡都時時地、常常地這麼盤算,帶著存心,帶著野心,也帶著交易向神索取。就是說人的心在不斷地試探神,不斷地算計神,也不斷地與神「據理力爭」自己的結局,向神討要口供,看看神到底能不能給人想要的東西。在人那兒,在追求神的同時卻並沒有把神當神待,始終是在跟神搞著交易,不斷地向神索取,甚至步步緊逼,得寸進尺。在人與神搞交易的同時,又與神爭辯,甚至有些人臨到試煉或者臨到環境,常常軟弱,消極怠工,對神滿了埋怨。從人開始信神人就把神當成了聚寶盆、萬用箱,而人把自己當成了神最大的債主,從神手裡索要祝福、應許是人與生俱來的權利與職責,而神保守人、看顧人、供應人是神應盡的責任,這是每個信神之人對於「信神」這兩個字最基本的領會,也是每個信神之人對「信神」概念的最深刻的理解。從人的本性實質到人主觀上的追求,沒有一樣東西是與「敬畏神」有關的,人信神的目的根本不可能與「敬拜神」扯上關係,就是說,人從來就不打算也不懂得信神要敬畏神、要敬拜神。就人這樣的情形來說,人的實質是顯而易見的,這個實質是什麼呢?那就是人心地惡毒、陰險詭詐、不喜愛公平公義、不喜歡正面事物,而且卑鄙貪婪;人的心對神極其封閉,根本就不交給神,神從來看不見人的真心,也得不到人的敬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16 每逢提到歸宿你們都特別認真地對待,而且你們每個人對關於歸宿的事都特別敏感,有的人恨不得給神磕上幾個響頭,以求得好的歸宿,我知道你們的急切心理,這些都不予言表。你們無非就是不想讓自己的肉體落入災難之中,更不想讓自己的以後落入永久的懲罰之中,你們只想讓自己活得更自在一些,活得更安逸一些。所以提到歸宿你們就特別動心,深怕自己稍不留意就得罪神因此而受到應有的報應。而且你們為了自己的歸宿不惜委曲求全,甚至為了歸宿你們中間很多一度油頭滑腦的人都突然變得特別誠懇、特別柔順起來,誠懇的樣子叫人看了寒心入骨。不管怎麼樣,你們的心都是誠實的,從始到終你們都毫不隱瞞地將你們內心的祕密向我敞開,或是埋怨,或是欺騙或是忠心。總之你們都很坦率地向我「交代」你們最深處的本質的東西,當然我也從不迴避這些東西,因為這一切都司空見慣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談歸宿》
17 你們寧願為最後的歸宿下火海,也不願為了得著神的稱許而丟掉一根頭髮。不是我對你們太教條主義,而是你們太沒有忠誠的心來面對我所作的一切,這話或許你們都不明白,那就讓我來作一個簡單的解釋:你們需要的不是真理、生命,不是做人的原則,更不是我煞費苦心的作工,而是你們肉體所擁有的一切(錢財、地位、家庭、婚姻等等)。對於我的話語或作工你們根本就是不屑一顧,所以我用兩個字概括你們的信,那就是「敷衍」。你們絕對忠心的事那你們就不惜一切去達到,而對於信神的事我發現你們並沒有不惜一切,而是相對地忠心、相對地認真,所以我說凡是沒至誠的心的人都是信神失敗的人,仔細地想想,你們中間失敗的人是否很多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談歸宿》
18 茫茫世界,有誰親自接受我的檢閱?有誰親自聽我靈之言?多少人在黑暗中摸索尋求,多少人都在患難中祈求,多少人在飢餓、寒冷之中仰望,多少人在撒但的捆綁之中,但又有多少人不知投往何處,多少人在幸福之中背叛我,多少人忘恩負義,多少人在為撒但的詭計盡忠心。在你們中間,誰是約伯?誰是彼得?我為什麼多次提起約伯?多次提起彼得?我對你們的希望你們可曾摸著?這個應多多揣摩。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八篇說話》
19 人都在痛苦之中尋求我,在試煉之中仰望我,在平安之時享受我,在險境之中否認我,在忙碌之時忘記我,在空閒之餘來應付我,但不曾有一人在一生之中來愛我。我願意讓人在我前都求真,我並不要求人給我什麼,只是讓所有的人都能把我當作一回事,不是欺哄我,而是讓我把人的真誠換來。在所有的人中間,貫穿著我的開啟、光照,貫穿著我的心血代價,但在所有的人中間,又貫穿著人的所作所為的「真相」,貫穿人對我的欺騙。似乎人從母腹之中就帶來了「欺騙的成分」,似乎人生來就有獨特的「騙術」,而且從來不露馬腳,不曾有人識破「騙術」的根源到底在哪兒。因此,人都活在不自覺的欺騙之中,似乎人都原諒自己,並不是自己願意欺騙我,而是「神的安排」。這不正是人欺騙我的根源嗎?這不正是人的詭計嗎?我不曾因人的花言巧語而矇頭轉向,因人的本質我早就測透,在人的血液裡,不知含有多少不潔的成分,在人的骨髓裡不知含有多少撒但的毒素,日積月累,人都習以為常,並不覺撒但的苦害,因此人都無心去打聽「健康生存之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一篇說話》
20 我在國度之中作王,但人並不把我當作國度君王對待,而是當作「天上掉下來的救星」一樣對待,所以人都盼望我給予其施捨,並不追求認識我。多少人猶如乞丐一樣來我前「求告」;多少人拿著「口袋」向我張開以求得我給予其生存之食;多少人睜著貪婪的雙眼望著我,似乎是處在飢餓之中的餓狼一般,妄想將我一口吞併,以填飽肚腹;多少人因著過犯而低頭不語,自覺羞愧,或是祈求我給予寬容,或是甘願接受我的刑罰。就當我發聲之時,人的各種醜態千奇百怪,在光之中顯出了原形,在光的照耀之中,人都不能自我「饒恕」了,所以急忙來到我前俯伏認罪。因著人的「誠實」,我將人類又一次拉上救生之車,從此人便感激我,向我投來一絲愛戀之光,但人仍無意思真心投靠我,人的心並未完全給我,只是「誇耀」我,但並不是真心愛我,因人的意並未轉向我,而是身在我前,而心在我後。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二篇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