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方面的經典話語

41 你們的言行在我全能者的眼中看為污穢,你們的不義在我全能者的眼中看為不盡的刑罰,我公義的刑罰、審判怎能離開你們呢?因你們都如此待我,使我憂傷,又使我忿怒,我豈能容讓你們逃脫出我手,離開我耶和華刑罰、咒詛你們的日子呢?你們豈不知你們所有的惡言惡語早已達到我的耳中?你們豈不知你們的不義早已將我聖潔的義袍給玷污?你們豈不知你們的悖逆早已將我滿腹的怒氣給激起?你們豈不知你們早已讓我發怒已久,又早已讓我忍耐已久?你們豈不知你們早已將我所在肉身給破壞得破爛不堪?叫我忍耐至今,以至於我的怒氣發洩,不得再容讓你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42 你們以為你們的舌頭也能欺騙我的靈嗎?你們以為你們的舌頭就能逃脫我的忿怒嗎?你們以為你們的舌頭可以任意論斷我耶和華的作為嗎?我豈是叫人論斷的神嗎?我豈能容讓一個小小的蛆蟲這樣褻瀆我呢?我豈能將這樣的悖逆之子放在我永遠的福氣中?你們的言行早將你們都顯露出來,你們的言行早為你們自己定了罪。我鋪張諸天、創造萬物之時就不容讓任何一個在我以外的受造之物來隨意做我的參與者,我更不容讓有何物來隨意打亂我的作工與我的經營,我不容讓任何人,也不容讓任何物,我豈能放過那對我慘無人道的人呢?我豈能赦免那背叛我話的人呢?我豈能放過那悖逆我的人呢?人的命運豈不在我全能者手中嗎?你的不義、你的悖逆我豈能將其看為聖潔呢?你的罪孽豈能把我的聖潔玷污呢?我並不沾染那不義之人的污穢,我也並不享受那不義之人的供品,你若對我耶和華忠心,你豈能把我祭壇上的祭物佔為己有呢?你豈能用那毒蛇的舌唇來褻瀆我的聖名呢?你豈能就這樣背叛我的言語呢?你豈能將我的榮耀、將我的聖名當作你為撒但——那惡者效力的工具呢?我的生命是供那聖者享受的,豈能容讓你把我的生命隨意拿來當玩物,當作你們中間爭鬥的工具呢?你們怎能就這樣對我無情無義又無有善人之道呢?豈不知我將你們的惡行都早已記載在這生命之言中?你們怎能逃脫我刑罰埃及的烈怒之日呢?我怎能就這樣叫你們一再抵擋我、悖逆我呢?我明明地告訴你們,到那日埃及所受的刑罰比你們還容易受呢!你們怎能逃脫我忿怒的日子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43 當天使鼓樂彈奏讚美我之時,不禁勾起我對人的同情,我心頓時憂傷萬分,痛苦之情難以擺脫。我與人悲歡離合,不能「敘舊情」,人與我分隔天之上下,不能常相聚,誰能擺脫舊情的依戀?誰能不回想以往?誰不盼望舊情依然存在?誰不盼我歸?誰不盼我與人同相聚?我的心中甚是煩惱,人的靈中甚是憂愁,靈與靈雖相同,但不能常相聚,不能常相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七篇說話》
44 我常常為著我們這班人得著神更大的祝福而禱告,讓我們這班人能被神看中、得著,但不知又有多少次我為這班人痛哭流涕,讓神開啟這班人,讓我們看見更大的啟示。當我看見人總是糊弄神,總是沒有心志,或體貼肉體,或爭奪名利為自己樹立旗杆,我的心何嘗不是悲痛萬分?人為什麼會這樣無知覺呢?難道我作的就毫無果效嗎?假如你的子女都是逆子不孝順你,都無良心,只顧自己,從不體恤你心,長大成人把你踢出家門之外,此時你的心情會如何呢?會不會老淚縱橫,回憶你撫養他的心血代價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七)》
45 在中華大陸這些人的身上所看見的全是撒但的敗壞性情,所以神在這些人身上作工幾乎無法找到人身上的可取部分,都是聖靈作工部分,只是聖靈加倍地感動人,作工在人的身上。在這些人身上幾乎難以作到借題發揮,就是說,不能作聖靈感動加上人配合這個工作,只是聖靈一個勁兒地感動人,就這樣,人還是麻木無知覺,絲毫不知神作的是什麼。所以說,就神在中華大陸的工作相當於神開天闢地的工作,把所有的人都脫胎換骨,讓人的所有一切都得更換,因為在這些人身上沒有可取的部分,太令人痛心了。我常常為這些人哀禱:願神你的大能顯明在這些人身上,使你那靈加倍地感動這些人,使這些麻木痴呆的患者都醒過來,不再昏睡,看見你那得榮的日子。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六)》

46 每當神傷心的時候,神面對的是一班根本就不搭理他的人類,面對的是跟隨他、口稱要愛他卻絲毫不理會他任何感受的人類,他的心怎會不傷痛呢?在神作工經營當中,雖然神真誠地面向每一個人作工、說話,他毫不保留地、絲毫不隱藏地與人面對面,但與之相反的是每一個跟隨他的人向他都是封閉的,沒有人願意主動接近他,主動了解他的心、理會他的感受,甚至那些想成為「神知己」的人也不想靠近他,不想去體貼他的心,不想去了解他。當神喜悅的時候、高興的時候,沒有人與他分享他的快樂;當神被人誤解的時候,沒有人去安慰他傷痛的心;當他的心感到傷痛的時候,沒有一個人願意去聽他的傾訴。在這幾千年神的作工經營當中,沒有人了解神的喜怒哀樂,也沒有人理解、體會神的喜怒哀樂,更沒有人陪伴在神的身邊與他分享他的喜怒哀樂,神是孤單的,神是孤單的!神的孤單不僅僅是因為敗壞人類與他對立,更是因為那些追求屬靈、追求認識神、追求了解神的人,甚至是願意為他花費一生的人也不知道他的心思、不了解他的性情、不了解他的喜怒哀樂。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47 當人順服我時,我心甚是舒暢,頓時覺著天、地萬物都巨變;當人讚美我時,我何嘗不是得以享受呢?當人見證我,被我得著時,我何嘗不是得著榮耀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九篇說話》
48 眾民在向我歡呼,眾民在向我讚美,萬口在稱獨一真神,萬人都在舉目遠眺,觀看我的作為。國度降臨在人間,我的本體豐滿全備,有誰不為此慶幸?有誰不為此歡舞?錫安哪!舉起你那得勝的旗幟來為我慶賀!唱起你那得勝的凱歌來傳揚我的聖名!地極的萬物啊!趕緊洗刷淨盡來為我獻祭!天宇的眾星啊!趕緊歸復原位來顯我在穹蒼的大能!我側耳細聽地上之民的聲音,在歌聲之中傾注著對我無限的敬愛!就在萬物復甦之日,我親臨人間,就在此之際,百花怒放,百鳥齊鳴,萬物歡騰!撒但的國在國度的禮炮聲中倒下,在國度禮歌的震動之下被摧毀,永遠不會再起來!
地上之人,有誰敢起來抵擋?因著我降在地上,隨之而來,我帶下了焚燒,帶下了烈怒,帶下了所有的災難,世上的國已成了我的國!天之上,白雲在滾動、翻騰;天之下,湖泊、河流之水在洶湧澎湃地歡奏著一首動人的舞曲。棲息的動物從洞穴之中出來,在睡夢中的萬民被我喚醒,萬民所等待的一日終於來到!他們把最美的歌兒獻給了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國度禮歌》
49 從創世到如今,我打過多少勝仗,作過多少令人佩服之事,曾有多少人為我慶賀,為我獻上讚美,獻上舞蹈,雖然場面令人激動,難以忘懷,但我不曾露出笑臉,因為我未將人征服,只是在作著一部分類似創世的工作。如今已不同以往,我在寶座之上面帶微笑,我已將人征服,人都在我前俯伏敬拜,如今的人已不是以往的人。我作的工何嘗不是為了今天?何嘗不是為著我的榮耀?為著明天的更加美好,我要更加倍地將我的全部工作在人身上顯明,使我的全部榮耀在受造的人身上得到「安息」。我要以此為作工原則,願意與我配合的人起來為我的更多的榮耀顯滿穹蒼而努力。現在正是大展宏圖之際,凡在我愛的看顧保守之下的人在我處有了用武之地,我要調動一切來為我的工作而「旋轉」。天上的飛鳥是我在天之上的榮耀,地上的海水是我在地的作為,萬物的主人是我在萬物中的彰顯,我以在地的萬有來作我經營的本錢,使萬物都增多、繁茂、煥發生機。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四十二篇說話》
50 我的公義、威嚴、審判將永遠長存,直到永遠,因我開始是慈愛、憐憫,但這並不是我完全的神性的性情,只有公義、威嚴、審判才是我——完完全全的神自己的性情。在恩典時代,我是慈愛、憐憫,那是因著我要完成的工作,我就有了慈愛、憐憫,但在這之後就不需要什麼慈愛、憐憫(從此以後再沒有),全是公義、威嚴、審判,這才是我的正常人性加上完全神性的完全的性情。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51 現在我公布我的國度行政:一切都在我的審判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公義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威嚴之中,對誰都實行公義。嘴上說相信我,但心裡對我抵觸,或者是心裡對我已棄絕的,我一腳踢出去,但都有我的時候;說話的意思是對我諷刺,但人聽不出來,這樣的人立時死去(指其靈、魂、體);對我所喜愛的人欺壓,給冷眼,我的烈怒立時審判,就是說,對我所愛的人起嫉妒的心,認為我不公義的,我就交給我所愛的人審判;一切老實、憨厚(缺乏智慧的包括在內),對我是真心無二的人都存留在我的國度之中;那些沒經過操練的,就是缺乏智慧、缺乏見識的誠實人,在我的國度中掌權,但也經過對付破碎,沒經過操練並不是絕對的,而是要通過這些讓所有的人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在現在對我仍然有疑惑的,我一腳踢出去,一個不要(這般時候對我還有疑惑,我厭憎這樣的人);通過我在全宇宙的作事讓誠實人看見我的作為的奇妙,從中長智慧、長見識、長分辨,讓詭詐人因著我的奇妙作為而毀於一旦;預先接受我名的所有的眾長子(指的是聖潔無污點的、誠實的人)先進入國度與我一同轄管萬國萬民,在國度裡作王掌權一同審判萬國萬民(是指的所有的眾長子們在國度,沒有其他人);在萬國萬民中經過審判而悔改的進入我的國度做子民,而硬著頭皮不悔改的扔在無底深坑(永遠滅亡);在國度裡是最後一次的審判,也是我徹底清理世界,從此沒有不義、沒有憂傷、沒有眼淚、沒有嘆息,更沒有世界,全是基督的彰顯,全是基督的國度,何等榮耀,何等榮耀!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52 公義就是聖潔,也是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凡是污穢的、沒經過變化的,都是他厭憎的對象。公義的性情並不是法律,而是行政,是國度中的行政,這樣的行政對任何一個沒有真理、沒經變化的人都是公義的懲罰,沒有挽救餘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53 我要刑罰一切從我生但又不認識我的人,來顯明我的烈怒的全部,顯明我的大能,顯明我的全智。在我一切都是公義,絕對沒有不義,沒有詭詐,沒有彎曲,誰若是彎曲詭詐的必定是地獄之子,必定是生在陰間的,在我一切都公開,說成必成,說立必立,無人能改變,無人能效仿,因我是獨一的神自己。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54 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嫉妒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六篇說話》
55 我的公義、威嚴、審判對撒但是不留一點情面的,但對你們,是為了拯救你們,你們就是摸不著我的性情,不知道我作事的原則。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56 我是向聖潔之國顯現,向污穢之地隱藏,凡是被我征服而順服在我前的,都能親眼看見我的面,親耳聆聽我的音,這是在末世降生之人的福分,是我命定之福,誰也改變不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九篇說話》
57 凡是邪靈敗壞過的我一個都不使用,我一腳踢出去,不要認為我沒有情面!要知道!我是聖潔的神,絕不住污穢的殿宇。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58 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
59 在我無情又無義,誰若觸犯我的刑罰,我就定斬不饒,對誰都一樣,我跟誰都一樣,沒有一點私人感情,我更不憑情感行事,又怎能不讓人看見我的公義、威嚴呢?這是我的智慧,是我的性情,無人能改變,也無人能認識透。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60 哦!全能神!阿們!在你全是釋放、全是自由、全是公開、全是顯明、全是明亮,毫無隱藏遮蔽,你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已經作王掌權,公開顯明,不再是奧祕,而是一切顯明直到永永遠遠!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