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關於聖經的說法方面的經典話語


21 全能神是全能、全成、完完全全的真神!他不僅拿著七星,帶著七靈,有七眼,揭開七印,展開書卷,他更是掌管七災、七碗,揭開七雷,他也早已響起七號!他所創造的萬物、他所成全的一切都當向他讚美,向他歸榮耀,高舉他的寶座。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22 對於六千年的整個經營計劃這些工作的異象,所有人都看不透,誰也不明白,始終是個謎。在末世只作一步話語工作,以此來開展國度時代,但並不代表所有的時代。末世只是末世,只是國度時代,並不代表恩典時代,也不代表律法時代,只是在末世把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所有工作都向你們顯明了,這就是奧祕打開了。這樣的奧祕是任何人都打不開的,人對聖經再了解也不過是字句,因人不明白聖經的實質,人看聖經或許能領受一些真理或解釋一些字句,摳一些名章、名句,但就這些字句中間包含的意思人永遠也解不開,因為人看見的都是死的字句,並不是耶和華作工的畫面與耶穌作工的畫面,人也沒法解開這些工作的奧祕。所以,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這是最大的奧祕,是最隱祕的,人根本測不透,神的心意誰也不能直接明白,除非他親自向人解釋、向人打開,否則,這些對人將永遠是「謎」,永遠是封閉著的奧祕……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23 聖經屬於歷史書籍,你如果把聖經的舊約拿到恩典時代吃喝,你拿著舊約時代所要求的在恩典時代實行,耶穌要棄絕你,耶穌要定你的罪,你用舊約來套耶穌作的工作,那你是法利賽人。你如果現在把新約和舊約套在一塊兒吃喝、實行,今天的神要定你為罪,你跟不上今天聖靈的作工!你吃舊約,還吃新約,你是屬於聖靈的流以外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一)》
24 既然有了更高的道,何必研究那低的過時的道呢?既然有了更新的說話、更新的工作,何必還活在老舊的歷史記載裡呢?新的說話能供應你,證明這是新的工作,舊的記載不能使你得飽足,滿足不了你的現時的需求,證明這是歷史,不是現時的工作。最高的道也就是最新的工作,有了新的工作,以往的道再高也都成了人回憶的歷史了,再有參考價值也是舊道。舊道是歷史,儘管在「聖書」裡記載;新道是現實,儘管在「聖書」裡沒有一頁的記載。這道能拯救你,這道能變化你,因為這是聖靈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一)》
25 那些死守聖經、抱住耶穌不放鬆的人,耶穌當時作的工作、說的話你們遵行了嗎?你們對耶穌的忠心程度怎麼樣?當時在舊約以賽亞的最大預言書裡都沒有說在新約時代要有一個名叫「耶穌」的降生,他只說要有一個男嬰降生,叫以馬內利,為什麼沒說叫「耶穌」?在舊約根本沒有這個詞,為什麼你還信耶穌?難道你是看見耶穌之後才相信耶穌的嗎?或是你是得著啟示之後才相信的嗎?神就那麼恩待你?給你那麼大祝福?你憑什麼相信了耶穌?為什麼今天道成肉身你就信不來呢?為什麼說神沒啟示你就證明神沒道成肉身呢?神作工務必得先告訴人嗎?務必得經人同意嗎?以賽亞只說一個男嬰降生在馬槽裡,他並沒預言從馬利亞生下耶穌,你到底是憑什麼相信了從馬利亞生的耶穌呢?你不會是糊塗信吧!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26 因為聖經伴隨人幾千年的歷史,而且人都把它當作神來對待,甚至於到末世人用聖經取代了神的位置,這是神很厭憎的事情。所以閒暇之餘,神不得不將聖經的內幕與其起源都一一澄清。如若不然,聖經在人心中的地位仍可以替代神,而且人都拿聖經的字句來定罪、衡量神的所作所為。神解釋聖經的實質、構造與其中的破綻,並不是否認聖經的存在,也不是定罪聖經,而是給其一個合適、恰當的說法,將聖經的本來面目還原,糾正人對聖經的錯謬認識,讓所有的人都對聖經有一個準確的看法,不要再崇拜聖經,不要再迷失方向——將迷信聖經錯認為就是信神、敬拜神,甚至不敢面對聖經的真實背景與其中的破綻。當人都對聖經有了純正的認識之後,才毫無顧忌地將其丟掉來大膽地接受神新的說話,這就是神說這幾篇說話所要達到的目的。在這裡神要告訴人的真理就是任何的理論或事實都不能替代神現實的作工、說話,任何的東西都不能替代神的位置。人若不能擺脫聖經的牢籠,那就永遠不可能來到神的面前,人要想來到神的面前,那就首先要掃除心中一切的能替代神的東西,這樣就能達到神的滿意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部分 內容簡介》
27 當神作新工作的時候他就不會再念舊,也不會再顧忌律法時代的條例,也不受上一個時代所作工作的影響,而是在安息日照樣作工作,而且他的門徒餓了可以掐麥穗吃,這一切在神那看都是很正常的。在神那神要作的好多工作與要說的好多話都可以有新的開頭,當有新開頭的時候,他以前所作的舊工作就不再提起了,也不再持續了。因為神作工有他的原則,當他要作新工作的時候,就是他要將人帶入新的工作步驟的時候,也是他的工作進入更拔高的階段的時候,對於舊的說法或條例人如果繼續做、繼續持守,神也不紀念、不稱許,因為他已經帶來了新的工作,進入了新的作工階段。當他帶來新工作的時候,他就以一個全新的形像、全新的角度與方式來向眾人顯現,讓人看見他不同方面的性情與所有所是,這是他作新工作的其中一個目的。神不守舊,不走老路,他作工說話不像人想像的有這樣的禁忌、那樣的禁忌,在神全是釋放自由,沒有任何禁忌,沒有任何束縛,他給人帶來的全是自由釋放。他是活生生的神,他是真真切切、實實際際存在的神,他不是木偶也不是泥塑,他與人供奉的偶像與膜拜的偶像是完全不同的,他是鮮活的,他的作工與說話帶給人的全是生命與光明,全是自由與釋放,因為他有真理,有生命,有道路,他不受任何轄制地作著他要作的一切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28 人若用觀念衡量神,來定規神,猶如說神是一尊永不變的泥像一樣,完全把神定規在聖經中,把神定形在有限的工作中,證明你們把神定了罪。舊約時代的猶太人因著把神當作心中定了型的偶像,似乎神只能稱為彌賽亞,只有叫彌賽亞的才是神,就因著人把神都當作泥像(無生命)一樣來供奉、來敬拜,把當時的耶穌釘了十字架,判了死刑,原本無罪的耶穌被定了死罪。神是無辜的,但是人卻不放過神,硬是把他判了死刑,因而耶穌被釘了十字架。人總認為神是一成不變的,根據一本聖經就把神定規了,好像看透了神的經營,好像神的所作所為都在人的掌握之中。人類荒唐到極點,狂妄到極點,人都善於誇誇其談。不管你對神的認識怎麼高,但我還是說你是不認識神的人,你是最抵擋神的人,你是定神罪的人,因你根本不會順服神的工作而走神成全人的路。為什麼神對人做的總不滿意呢?因為人總是不認識神,人的觀念太多了,對神的認識無一點是合乎實情的,而是千篇一律,死搬硬套。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惡人必被懲罰》
29 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於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並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的本質是什麼?不就是他們並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嗎?他們只留心「經文」的字字句句,卻並不在意我的心意與我的作工步驟和作工方式。他們並不是尋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們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聖經的人,說得透徹點,他們都是聖經的看家奴。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為了維護聖經的尊嚴,為了維護聖經的名望,他們竟然將仁慈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這樣做只是為了聖經抱打不平,只是為了維護聖經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們寧可斷送自己的前途,寧可得不到贖罪祭,也要將與經文的規定不合的耶穌處死。難道他們不都是每一句經文的走狗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30 如今的人又是怎樣呢?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都寧願將已經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為了維護聖經的永遠存在,人都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惡毒,人的本性如此與我敵對,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我在人中間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將我的光照耀在人的身上之時,人仍舊不知道我的存在,當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時人更加否認我的存在。人都尋求與字句相合,與聖經相合,卻無一人來到我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天上的我,人都特別在乎天上的我的存在,卻沒有一個人在乎活在肉身中的我,因為活在人中間的我簡直太渺小了。那些只尋求與聖經的字句相合的人,那些只尋求與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為卑賤,因為他們崇拜的是死的字句,崇拜的是能賜給人萬貫家產的神,崇拜的是並不存在的任人擺佈的神。這樣的人又能從我得著什麼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31 那些只在乎聖經字句卻並不在乎真理的人、並不在乎尋求我腳蹤的人,都是與我為敵的人,因為他們將我限制在聖經之中,將我定規在聖經之中,他們這樣做對我是極大的褻瀆,這樣的人怎能來到我的面前呢?他們注重的並不是我的作為,並不是我的心意,並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叫人死的字句,這樣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32 那些自稱與我相合的人則都是崇拜渺茫的偶像的人,他們雖稱我的名為聖,但他們所行的道卻與我背道而馳,他們的言語滿了狂妄自信,因為他們本都是與我為敵的,都是與我不相合的。他們天天在聖經裡尋找我的蹤跡,隨便找一段「合適」的話就讀起來沒完沒了,而且當作「經」來背誦,他們不知道怎樣與我相合,不知道什麼是與我為敵,只是一味地唸「經」。他們把根本就沒看見過的、根本就看不著的渺茫的神定規在了聖經之中,在閒暇之餘就拿起來看看。他們在聖經的範圍之內信仰我的存在,他們把「我」與「經」劃為等號,沒有「經」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經」。他們並不在乎我的存在,並不在乎我的作為,而是非常、特別在乎每一句經文,甚至更多的人認為沒有經文的預言我就不該作任何一件我願意作的事情。他們把經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說他們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於他們用聖經的章節來衡量我的每一句說話,用聖經的章節來定我的罪。他們尋求的不是與我相合之道,他們尋求的不是與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尋求與聖經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們認為凡是與聖經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這些人不都是法利賽人的孝子賢孫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33 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與真理共存,得不著真理的人也定規得不著生命,沒有了真理的引導、扶持與供應,你得著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無時不在,他的真理與生命同時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來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補,你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那你一定沒有真理,你的渾身上下除了想像觀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體,是你那充滿腥臭的肉體。你要知道書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歷史的記載不能當作真理來供奉,過去的規條不能充當神現實說話的紀實,只有神來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間所發表的言語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現實的作工方式。你把神以往時代的話語的記載搬到今天來守,那你就是一個考古學家了,這樣,說你是一個歷史文物研究專家那是最恰當不過了。因為你總相信神以往作工時留下的痕跡,只相信神以往在人間作工時留下的影子,只相信神以往交代給當時跟隨神之人的道,卻不相信神現在作工的傾向,不相信神現在的榮顏,不相信神現實發表的真理的道,所以無可非議地說你是一個超級不現實的空想家。若現在你仍然守著不能使人活著的字句,那你就是一個不可救藥的朽木了,因為你太守舊了,你太頑固了,你太不可理喻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34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黃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唸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別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奧祕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沒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选博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全能神教會簡介圖片 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在 恩典 時代, 主耶穌 曾應許跟隨他的人:「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3)並預言:「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24:27...